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2015 ~ 080 小妹妹《瑜静》 - 剪发记


小妹妹《瑜静》 - 剪发记


小妹妹刚睡醒,就带她来理发店剃光光咯!
婆婆说:宝宝满月必需剃一次,好让他均匀生出,也比较不会脱发。
 好吧!二话不说也就是一次哦!毕竟人家是女孩嘛!
每个有女儿的妈咪们都喜欢女孩留个长发,等上学时可以扎马尾。
假期让他长发飘飘,就够迷人哦!

陪她聊聊天

小妹妹的头发未剪时,挺长的。

先来张全家福

理发师 Jason Lim
准备好咯!开始吧!
 小妹妹很写意哦!竟然一点抗拒也没有,连哭声也不见得。
还挺会享受的小女孩。




小妹妹很享受呐!忽略胖胖的`妈咪!

锵!锵!锵!小妹妹完成任务咯!
小可爱可以出来逛街了。
谢谢理发师Jason Lim 让小妹妹《瑜静》变美美呀!

Peek a Boo Malaysia

Address : 20-1 , Jalan PJU 5/17,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 +603-6141 0533



完成咯!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