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2015 ~ 073 Beau Hour App



时下是电子的世界,现在的应用程序种类繁多。
近期发现了有个非常合适喜爱打扮美美的应用程序,立即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咯!
 它就是Beau Hour , 您只需到App Store / Play Store 就可以免费下载此应用程序了。
这个应用程序涵盖由头到脚的商家简介与促销活动,您可以轻松简单地寻找到您心意的配套。
其商家类别就如:理发,脸部护理,眼睛护理,身体护理,按摩,美甲,彩妆,除毛,健身与微整形。




喜欢打扮的朋友们绝对需要安装Beau Hour应用程序 ?
您可以简单地从此应用程序过滤您心意的附近的商家优惠,地点,类别,价格,等等。
这样何止简单,而且还省时,省力许多呢!

以下就是beau Hour app的网站与下载连接 :
网站 Website - http://beauhour.my/
下载连接 Download link -  http://www.beauhour.my/download/







用户User Day
如果您已是Beau Hour App的用户可以留意他们的用户User Day。
为什么?
当然是更贴近 Beau Hour App咯!这样您就能更轻易掌握这个应用程,从中获益咯!
如果还没启动的朋友们不必担心,立即就到App Store / Play Store 免费下载此应用程序吧!
您可以参与我的用户获得用户计划User Get User (UGU)。
当您注册后,只须发个电邮给我,包括您的email与电话号码到geozowfc@gmail.com

或者,您也可以在以下任何Beau Hour的任何两个社交媒体点击赞专业或跟随就可以获得促销股本。
       
Facebook link - https://www.facebook.com/beauhour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beau_hour/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beauhour               
Pinterest - https://www.pinterest.com/beauhour/       


用户User Day

用户User Day

用户User Day


商家探访 Merchant Visit
除了用户User Day,beau Hour App 时常也会举办一些活动,如商家探访。
 此类活动除了鼓励商家之余,也让客户更有信心继续支持beau Hour App内的商家促销或活动。
 

商家探访 Merchant Visit

商家探访 Merchant Visit

商家探访 Merchant Visit

商家促销 Promotion
以下就是刚刚提过的社交媒体点击赞任何两个专业或跟随,就可以获得的Beau Hour促销股本。
 预知更多详情,就留意他们的面子书吧!
https://www.facebook.com/beauhour

想获得这样的促销吗?
赶紧来了解吧!


商家促销 Promotion Expired Date : 8th Aug 2015


商家促销 Promotion Expired Date : 8th Aug 2015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