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2015 ~ 072 2015 故事魔法箱



敬爱的父母们,您有否听过 ~  故事魔法箱?
还没听过的,没关系!
现在就来了解一下这些将让您和孩童一起欢乐,促进亲子交流与受益良多的双周刊读物吧!

 《故事魔法箱》以生动的儿童画及有趣简单的故事,陪同幼儿长大。
持续一辈子!绝对不会后悔的阅读好习惯。

  《故事魔法箱》的特点 :
 ~ 独一无二的儿童画面,每幅作品都是儿童最真实的一面。
~ 绘本内设有与故事有关的问题游戏,以促进亲子交流。
~ 附送手工游戏,让家长与孩子合力完成手工`,藉此增添亲子关系。

看童画,听故事,懂道理;让孩子爱上绘本,爱上阅读。
从中领悟 ~ 自发性,道德心,想象力,沟通力,专注力,探究心,价值观,好奇心 ,自尊心。


 2014 故事魔法箱 (双周刊)1月至10月出版,共20期。
每期 RM4.30 , 全年订阅 :RM86.00 ,邮费(西马:RM 10;东马:RM12) 
由于2014 故事魔法箱故事集已完成,于是现在分为三季出售,目前还可以订购!
有兴趣的父母或亲友们,可以留守此文章分享的末端哦!

现在,让大家了解一下  2014,2015 的 《故事魔法箱》,他们的特色内容,主编的话与使命。

 《故事魔法箱》的使命 :
~ 推广阅读文化
~ 鼓励父母为孩子说故事,亲子工读,减少依赖科技与电子产品
~ 用故事陪伴孩子渡过快乐且有意义的童年,让孩子快快乐乐的听故事,说故事。
~ 积极开拓儿童绘本生活化。
~ 透过绘本赏析,绘本阅读及亲子活动,打造幸福社会
~ 透过故事,培养孩子好品格。
~ 推广儿童原创美术
~ 增加亲子同乐的时间,尽情享受这无可取代的美好时光。

 《故事魔法箱》 第一季

 《故事魔法箱》 第二季
 《故事魔法箱》 第三季



 《故事魔法箱》 第一季 -6册绘本,6个亲子手工,17个游戏,12个道德观念 (特价 :RM 36.00)

《故事魔法箱》 第二季 -6册绘本,6个亲子手工,18个游戏,10个道德观念 (特价 :RM 36.00)

《故事魔法箱》 第三季 -8册绘本,12个故事,8个亲子手工,27个游戏,12个道德观念 (特价 :RM 48.00)

亲子手工能有效增加亲子同乐的时光,
尽情享受这无可取代的美好时光!
 
亲子手工
亲子手工

亲子手工与书刊

 2015 故事魔法箱 (双周刊)1月至10月出版,共20期。
每期 RM4.30 , 全年订阅 :RM86.00 ,邮费(西马:RM 10;东马:RM12) 
很快的年中假期,又要过完了。
除了协助孩子完成了假期作业,也不妨考虑订阅 2015 故事魔法箱吧!
2015 故事魔法箱目前出版了6个月,12本书敬请期待下半年的2015 故事魔法箱

主编的话 :
有人说,故事是教育的魔法棒,而听故事是孩子最喜欢的学习方式。
孩子不喜欢听父母说4大道理,却可以认识故事所寄予的道理。
透过故事,教出全人格的孩子;孩子拥有完善的人格,才有美好的未来。

仅以美国前总统小罗斯福的一句话与My Story Box 的读者共勉之 :
〈 我们未必能为孩子安排他们的未来,但至少可以让他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2015 故事魔法箱目前出版了6集,敬请期待下半年的2015 故事魔法箱

亲子手工

订购表格
订阅讯息


学校博览会 School Fair
为了让大众受益与更了解 故事魔法箱, 故事魔法箱的团队们经常出席学校博览会。
任何相关或合适的活动也可以邀请故事魔法箱的团队们为您效劳。
 

展示亲子手工

学校博览会 School Fair

学校博览会 School Fair

绘画制作过程
所谓台前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故事魔法箱的绘画是由My Art Studio的团队们指导3-13的孩童亲自手工绘画,用心用力携手努力完成每本故事魔法箱。
由于,绘画是由导师携带孩童亲自彩绘制作,当然更贴近孩童的心灵。
这样也真实的多呢!

彩绘制作当中

老师陪同学员完成彩绘

构图当中

完成作品
预想订购《故事魔法箱》,可以联络订阅部:
Ms Lim :03-60921044 / 012-6350185
 或想了解《故事魔法箱》活动 ,也可以留守以下他们的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sean.mystorybox
或他们的官方网站如下 :
http://www.mystorybox.com.my/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