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

2015 ~ 047 BiO-LiFE® 在‘巨星成分:红地毯盛事’活动上,推介抗氧化分子—— Astaxanthin 4mg


201505 BiO-LiFE® 在‘巨星成分:红地毯盛事’活动上,推介抗氧化分子—— Astaxanthin 4mg 。
为协助女性重拾青春风采,BiO-LiFE® 在大马隆重推出了BiO-LiFE® Astaxanthin 4mg。伴随其抗氧化特性,虾青素(Astaxanthin)长久以来都被视为是一种可协助降低年龄相关疾病之风险,以及延缓老化过程的海洋复合物。

实际上,采纳活跃生活形式的现代女性,以及日理万机的忙碌人士,较常曝露在可致使肌肤受损的紫外线下。紫外线和污染可产生自由基,导致体内结缔组织的主要结构蛋白,兼维持肌肤紧致和弹性的主要成分——胶原蛋白受到损害。我们的肌肤在年少时期充盈饱满、细嫩有致,全因为体内能生产大量的胶原蛋白。可是随着无情岁月的流逝,我们体内的生产力日趋缓慢,现有的胶原蛋白也在这些自由基所造成的氧化压力下受到损害,进而逐渐形成皱纹和松弛的肌肤。



BiO-LiFE®总经理John Goebel指出:“这款产品是如今在大马市场上,
拥有高抗氧化剂的产品之一。BiO-LiFE® Astaxanthin 4mg由雨生红球藻(Haematococcus pluvialis)萃取而来,这种海洋微藻不仅含有丰富的此类成分,而且也具有高的氧化自由基吸收能力(oxygen radical absorbance capacity,ORAC)。”


Lim医生在呈献有关维持肌肤健康的说明会上表示:“虾青素是一种源自类胡萝卜素(carotenoid)的复合物,它富含天然色素,并且拥有令人称道的抗氧化特性。类胡萝卜素可在特定的水果和蔬菜等超级食物中找到。研究显示,摄取富含类胡萝卜素饮食的人士,一般上较少会罹患疾病。”
“酮类胡萝卜素(keto-carotenoid),即虾青素可在野生三文鱼、磷虾和小虾身上找到,是功效最杰出的类胡萝卜素之一。由于氧化压力相信是老化过程,以及其他与老化相关之状况的主要机制,因此在调节老化问题方面,虾青素可说是一颗耀眼巨星。”


另外,出席上述红地毯盛事的知名艺人,也包括尤凤音和Atilia Haron。




配合这项推介,Patricia Lim 亦获颁Astaxanthin 红星大奖。



节目来到尾声,我们趁机聊天拍照留念。
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Astaxanthin 4mg的朋友们, 不妨到各大药剂行询问详情吧!
发布价:RM66.00/盒

Dr Lim 与艺人问答时间

博客们合影

joanne Yew (Astro 华裔小姐2007)合影


Nadia Heng 合影

Ee Fee 合影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