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2015 ~ 045 Hepatitis C Launching 首次丙型肝炎C 联盟在马来西亚推出

20150514 Hepatitis C


丙型肝炎(HCV)引起的丙型肝炎病毒肝病:病毒可引起急性和慢性肝炎梗死分别持续时间小于大于6这是一个血源性病毒,并且可以被传输通过;
- 输血1994年
- 注射毒品
- 受污染的注射器打针
- 共享个人护理用品剃须刀牙刷等)
- 在医疗保健设置针头扎伤
- Unsterillized医疗或纹身器材
- 出生到一个HCV感染的母亲
- 通过性一个人谁拥有HCVUncomman













在疾病负担还有人正在感染HCV全世界约有130-170万人。从这个数字,几乎是35万到50万人每年死于丙肝相关的肝脏疾病。在我国,基于历史数据估计的患病率是普通人群的1.5%,这大约是451,000马来西亚。与HCV相关的经济成本是巨大的,其中患者肝脏并发症(肝癌和肝硬化的并发症)普遍较高。
什么是甲型肝炎,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之间有什么不同?肝炎,A,B,C是由三种不同的病毒引起的。虽然这些病毒可以导致类似的症状,他们有不同的传输方式,并且可以影响肝脏的不同。
甲型肝炎仅显示为急性或短期的,自限感染和不成为慢性的。患有A型肝炎通常提高不需治疗。
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也可以开始为急性感染,但在某些人,病毒残留在体内,导致慢性或持续性感染和严重肝问题。有疫苗来预防甲型和乙型肝炎;然而,没有一个为丙型肝炎。如果一个人谁也有一种类型的病毒性肝炎,在过去,它仍然是possilble获得其他类型。




 
症状
潜伏期HCV为2周〜6个月。最初的感染大约80%的人不表现出任何症状。这些谁是急性症状可能会出现发热,乏力下降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腹痛尿色加深关节疼痛,黄疸皮肤发黄眼白
 
 

筛查和诊断
由于这样的事实,急性HCV感染通常无症状的,HCV感染早期诊断罕见的,丙型肝炎病毒感染的诊断两个步骤:
- 抗HCV抗体的筛选与一种类型的血液测试
确定已感染病毒的
- 如果测试阳性抗HCV抗体不同的血液测试,称为核酸测试为HCV RNA来证实了HCV可能能够清除感染自发而不需要治疗的强免疫应答








传媒参观,并承诺活动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