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2015~001 2015年的魅力彩妆系列推介


新的一年我的第一个发文竟是2014年蝶儿圣诞派对拿到的美容 
就让我来简单检讨一下呗!
 

以上几件彩妆用品就是2015年值得使用的魅力彩妆系列推介



 Dolly wink 液体眼线笔


Collection Cosmetic 的唇彩
Hotlight lip gloss 备有镜子又有灯的哦!


 Maybelline Baby lip eletro pop 唇膏


 Maybelline Color show 的甲油

让我们开始吧!
一张素颜!不好吓倒哦!这几天脸部皮肤有点敏感哦!


第一样要示范的就是Dolly wink 的液体眼线笔
用它时的效果很立体感觉很顺的,而且眼线液也不会过多或太少。
如果还不擅于化妆的朋友们,或许会化得久一点,
有干的感觉就将笔盖合回一会儿,就可以再使用啦!
 

化好啦!
感觉如何?
眼睛感觉忽然变大了噢!



接下来就是给大家示范 Collection Cosmetic 的唇彩
这个唇彩超眩!爱极了!
知道为什么吗?
最大的原因就是市面少有的镜纸
(不是真的玻璃似的镜子,而是银色的纸,至少必要补妆时能用上)
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它的设计有灯,如果在较黑暗的餐厅或泡吧时补妆,也不成问题。




这个颜色自然,忽然好有光泽了。
如果淡妆时,我喜欢只用唇彩,如果有晚宴或活动要出席,就会用唇膏了。
因为唇膏会比唇彩更耐的哦!


再来就是与大家示范一下 Maybelline Baby lip eletro pop 唇膏
刚好这个晚上有表弟的结婚晚宴要出席,就派得上用场啦!



放了唇膏的我是否成熟多了!
说真的,唇膏会让一个人看起来较动感,同时也添了女人魅力!
从前我只用唇彩,不懂何时开始发觉我合适唇膏了!
也渐渐发觉年龄是骗不了人的啊!
除了维持爱美丽,活得知足,其余的就就顺其自然咯!


最后,要示范的就是Maybelline Color Show 指甲油
有留意我的部落的朋友们,应该还记得我在前一阵子出席Maybelline Color Show的发布活动时,在其中一个环节,我得到了全套Maybelline Color Show指甲油系列吧!
不久大家就会看见我给大家做一些彩绘示范啦!
有兴趣的记得留守着我的部落哦!
有发文立即会在我的面子书发布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