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生活篇 欢迎2015年


~ 给2014年做个总结 ~

对2014的告别与告白 :
时间,渐渐带走了年少轻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
有了家庭后,就鲜少特别参与大众欢庆的节日,
一般都是简单的晚餐 ,能与我亲爱的家人在一起,无论在家烹饪或外出享餐都格外温馨。
 或许,我是学会了当个知足的人,
必然会有许多要求的曾经,时过境迁绝不会过于逞强了。
2014年,我们国园所谓的犯太岁了一样,不好的事,一波未停,一波又击。
马航 MH370 - 失联
马航 MH17   - 被击下
亚航 QZ8501 -  确认坠毁
(耳熟的空难事迹)
水灾情况今年显得特别严重。。。 
愿不愉快的事告一段落。国泰民安!
与其大起大落,我会选择平平凡凡,安安份份过日子。
每天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和喜欢的人,得到合理的回酬,还不满足么?

我在今年显得特别沉稳了,或许上一年承受了非一般的巨变,另人瞬间觉悟。
今年;
工作上只是一般的进度,
家庭还算平凡也不失和气,
朋友无可否认见面的时间一年比一年少,
整年还算踏实
今年;
最大的收获或许就是小艺港
因为部落格让我交了许多新朋友
 知道了社会化媒体影响者的用意
学习有效率的时间安排工作与博客的身份
明年;
工作上比今年更进步 ~ 更多新挑战
家庭和谐添个羊宝宝 ~ 给生活添点色彩
朋友们多一些聚会 ~ 久违的思念
发扬新一年的小艺港  ~ 有待进步!!
在大马的小旅行 ~ 生活杂记
待更多加入。。。哈哈
还没到达12点,许多人在繁忙人海里倒计时了!欢迎2015年!
而我差不多要会周公去了。
为美好的明天好好休息啦!
祝大家:新年愉快!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