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芒果椰果布丁

 
我其实很喜欢进厨房,结婚领证的这些年我比较少有机会呆在厨房。
我家婆婆能做一手好料理,放工回来就有好吃的。
嫁人后我确实一有空就尝试下厨,学习做饭。
可是婚后我仍然是上班族,真的一有时间也会乘机休息或者逛街。

直到近几年我们夫妇二人决定出来住后,无论打扫卫生,室内大大小小都得兼顾,下厨自然更不在话下啦!我们为了节省开支,一般有空都会自己下厨。
以我的水准只能做出简单的地道华人料理,一般般的饭菜,医包肚子就好。

可我最爱的非糖水或者甜点莫属。
于是,我常常煲糖水。



今天我尝试了椰果芒果布丁 - Manggo Nata De Coco Pudding。

做法很简单;
- 芒果布丁粉 一盒 
- 椰果 适量




1. 先煮开热水 500ml (容量最好依芒果布丁粉盒面的说明)
2. 热水煮开后,把芒果布丁粉倒入,然后煮15分钟左右





3. 准备椰果 Nata De Coco 依个人喜爱,适量就好



4. 芒果布丁粉均匀煮开就可以倒入容器。



5. 最后等它凝固即可



6. 美味的芒果椰果布丁就可以上桌啦!


好啦!是不是很简单叻!
看见甜甜的料理就流口水啦!这是我喜欢厨房的原因。
希望往后有机会在分享我喜爱的糖水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