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心情 : 经营部落看是简单,做起来也不易

经营部落看是简单,做起来也不易
今天有点@@ 晕晕的。 

我的部落格,主要是记录生活。
因为我是大头虾!!大头虾!大头虾!
每次都会把图片都弄丢了,
不懂为啥!就是很大意的。

正在用功学习拍摄,修图,设计,
把从前很喜爱写作的习惯搬进网络。

一直工作,
忙忙碌碌,
日子再忙,都得记录。
等再也记不得了,时间太多了,可以回来满满一想当年。

渐渐发觉,这里是我们小日子的一部分。
即是生活多么为难或挑战我们,我们在努力抗战。
答应自己绝对不可服输!
一旦输了!一切就徒劳无功!

记得中学期间的我,非常奋斗,也都只为了获取好成绩。
皆因觉得自己很差劲,还有好多需要进步的地方。

从老家出来城市读书接着就业,感觉自己像个山瓜出城,
多么的努力都不及城市人的反应快捷。
毕竟我儿时成长的地方是三或四线城市,长辈也受的教育不多,
自然不比城市人逊色。

不想太多,想做就去做!
乘年轻还有点勇气,继续好好经营吧!

小艺港!
记得善待您的小主人姐姐哦!
只要您不放弃我,我会努力学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