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20140730 放假 Kuala Selangor-Bukit Melawati 瓜雪皇家山一日游


瓜雪皇家山一日游
今天和家人一起来到了这里。
 买票RM5/人头 , 就可乘他们类是座位观光迷你巴士上到Bukit Melawati皇家山了


我们买了票,等了15分钟,就可以乘车啦!
这里基本上没什么特别,就是参观古早人打仗时期留下来的遗筑物。
喜欢历史文化的人应该会喜欢这里的 。
但我家老妈,就说这里有什么好玩啦!哈哈!我忘了她儿时还有见过战争维独立的大马哦。
她儿时也住在沿海地带,那时候打仗就是通过河岸来到陆地的。
我儿时略听少许,但也真的不记得了。



老妈,近几年来老了许多!岁月不留人哦!
可想我现在年纪也不小了。



没什么过大渴望,但求家人健健康康,一切顺顺利利就好!
能聚在一起,欢笑每一天已是很满足了。
有人也这么想吗?
一定也有还在不断追求的,如果我还年轻 。
这根年纪有关吧!
因为我已到了,不是可以装潇洒,想什么就做什么了。














看见家人的笑容是最温暖的。
这张妈妈的笑容,相信就是几年后再看回也会笑的啦!
相片留住了记印,却留不住岁月渐渐老化的痕迹。



小希希五岁咯!我们也明显老了许多。
欣慰的是看着孩子渐渐长大咯!














弟弟帮我们拍照,希望他能在影棚里学到一些手艺。















妈妈最享受的就是和孙子拍照,而这个小瓜总是装三弄四。
盘有机会一家出来观光。


延续相关文章: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直接留言交流 :
Whatapps/Wechat :geozo/geozo-devougewedding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