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又来分享我的一些外拍相片

 
 
 
 
 

 
                                                                     
                                                                分享 。。。
                            我的生活就那么简单,闲空时就来一些无所事事的分享。
                       偶尔,也喜欢静静的,独自的,天马行空的,积极并散漫的。
                                              这只是不让忙碌的世界颠倒了个人频率

                                                      也爱写作,所以我来到了这个空间。
                                   我的人超简单,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会无限量的放空自己
                   为的只是不想太累!空了的位子才能装进满满的其他
                                                  
                                                   好想再次到访欧洲,那里有我美丽的回忆
        人总会这样,做的是那样,脑袋装的又是另一样,无可否认我也是那么的口是心非。
                     怀念的只是在冰冷气候吃冰淇淋的味道,与脚踏车游公园的感觉

                                               有机会,等有人也想来个背包旅行的朋友们
                                    筹筹各地宝贝来个 ~ 一个月游欧背包客聚 ~                   
                                                  看看大家可以踏上多少个国家

                                                                             挺有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