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你们不不了解这样的我







这世界有太多人了
不能让全部人 都明白自己
或许我真的应该 看开点 不必那么执著

这样自己也不必那么难过
其实
你不明白我 真的很紧张 更害怕 忘了交待任务
你也看不见 你的表情 让我惊慌 难怪他们也这样说

这次 我感觉到了
那么不好受

面无表情的我 冷眼一笑而过

直到 他与我们深入讨论
彷徨的心 忽然有了被按屯的位置
忐忑的魂 感应到了被认定的主权

我不在乎 你 我 他 的高低
也没有想过 谁替代谁
是你 想多了吗
还是 。。。 。。。

不想了
反正 我也不想想太多

这刻 我只想 好好放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