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mY LItTer aRt bAy~~傻瓜相机扒扒走!








第一篇部落。
我的傻瓜相机,跟我跑天下。来!跟随我。。。
到处~~扒扒走。我们先在本地走走!好什?嘻嘻。。。
这么好的一个日期,怎么能错过。929 还是2009年。
不知道能写什么  就是随意草稿。有空来这里写写闹闹。

之前有个以自己的名字的部落格,那里都是记录我的彩妆图片。
由于觉得自己打工不需要做付费的彩妆服务网站,于是在BLOGSPOT用免费模式分享。
主要是让客人方便看看我的作品,学生的造型作品。
在彩妆领域混了近十年。当过专柜香水护肤品彩妆顾问,新娘化妆师,彩妆与形象导师。
后来也学习文章分享,可是一直忙碌工作,接着成家立业非常踏实,都快给遗忘。

开启这个部落,主要是想比较随意的记录生活,写实分享。
我是个慢热的人,凡事都慢半拍。
或许我是来自乡下,感觉自己做什么都比人慢半拍。
做事很认真,不懂得风趣。
有人喜欢我的坦诚,也有人讨厌我的过时。

可是人们不懂我心里住着个叛逆小战斗侠,就是不服输。
越战越强的信念占据脑海,人就活这么一次,为什么不给自己做到最好?
比我弱的人都在努力奔跑,我哪有借口原地踏步呢?

继续努力吧!
MY LITTLE ART BAY!!
小艺港





xoxo
笔者 Geoz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