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过去都很忙,忙着工作


时间过得好快。
现在,终算有时间慢慢记录过去一年的改变了。
今年有好多的改变。

进入我人生的第二部曲子。
二月份办完结婚喜酒,接着又生了儿子。
我27岁才结婚生子,是比原来的计划迟了两年。

有时候,人生就是这样的,计划来不及变化。
没上班带着孩子的生活,是很幸福的!
可我们习惯了职场打拼的人,不懂能挨多久。
毕竟,才努力获取学士学位,话说又进入另一个阶段当妈妈了。
我还在学习当人妻,人母。

每天也是忙忙碌碌带宝宝和做家务。
看着他可爱的脸蛋,心里是甜的。
每天等老公回家吃饭也是开心的。
有时我家婆婆做饭,偶尔我也会下厨。
当然只有老公会欣赏,即使不好吃也吞完。

希望有时间好好学习烹饪。
自己真的不会做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