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星期日

麦氏西池港式云吞面Pavilion Elite新分店开幕推出RM9.90限时菜式套餐 - 瑞士鸡腿!赶紧来试试吧!



这天与粑粑来到了Pavilion Elite 尝试麦氏西池港式云吞面Mark's Chee Authentic Wonton。
续去年香港云吞大师在万达购物中心创办大马第一家面店,今日也成功地在Pavilion Elite 开设第二家新分店以满足忙碌的城市工作者,旅客与市民的味蕾。

麦氏西池港式云吞面是一家快捷休闲餐厅,供应着近百年的家传老业,即是麦氏秘方烹调之正宗港式鲜虾云吞面。
为响应新分店开幕的喜讯麦氏西池港式云吞面也推出了一道正宗港式风味的限时菜式 - 瑞士鸡腿。此菜式正进行限时促销于5月1日至7月31日为止,大家可以以马币9.90享用这限时菜式瑞士鸡腿。你们可以自由选择他们的三种套餐,如瑞士鸡腿,瑞士煎鸡蛋和瑞士鸡腿捞面。

各位食客,您不止可以享用麦氏西池限时瑞士鸡腿套餐,众人也可享用麦氏西池的每周半价促销活动,这下就得紧记日期咯!以免错过良机。
第一个星期 : 5月4日至5月10日 -- 嫡传鲜虾云吞面/捞面
第二个星期 : 5月11日至5月17日 -- 柱侯牛筋腩汤面/捞面
第三个星期 : 5月18日至5月24日 -- 京都炸酱捞面
第四个星期 : 5月25日至5月31日 -- 凤城水饺汤面/捞面







环境悠闲,是工作者的好去处。
我们也随意点了几道美食来尝试。

冰镇金茶王 (港式奶茶)

南北雪梨水

酥炸凤城水饺


净云吞水饺汤

京都炸酱捞面



常务董事杜家礼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坚持休闲餐厅概念,坚信城市工作者不会因为忙碌而放弃对食物的需求。”

休闲的餐厅,繁荣的商业位置,既是麦氏西池相信能成功扩展马来西亚的美食市场原因之一。



以下就是正宗港式风味的限时菜式 - 瑞士鸡腿。
大家赶紧正在促销期间过来尝试吧!喜欢的继续支持哦!
地点 :7.101.02 , Pavilion Elite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
Bukit Bintang , 55100 Kuala Lumpur.

瑞士鸡腿

瑞士煎鸡蛋

瑞士鸡腿捞面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