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

2016 ~ 039 : Herbaline Facial SPA + Mama Kim的Beauty & the Feast博客派对

Herbaline Facial SPA
Mama Kim

五月某个午下后,我与三五博客好友如常受邀出席Herbaline与Mama Kim的Beauty & the Feast博客派对。
听过这个品牌好一阵子了,现在才有机会前来凑凑热闹哦!
 据说,近来重新改造后的Herbaline SPA 里头的新元素有卖点特别获得大众的厚爱。
这就让我带着大家,一同游走Herbaline SPA。
 我这次来到了Puchong的 Herbaline SPA与Mama Kim。
 这里的环境非常舒适,绝对可以让大家都很轻松的感觉。
不信么?这就往下看看吧!




摆设色调很环保,也感觉很韩式哦!
付合了现代人喜爱咯!


荣幸我也来这里享受一番。
手部与背部按摩暖身后,带进入其他享受阶段。



接着,服务人员将引领我们来对面的清洗台,自行泡浴和冲洗足部。
 接着,就到隔壁享受温泉鱼疗设施。
这个部分我没试到,介于位置有限,那就留下次再来咯!
向博客朋友们打个招呼,就继续下一个环节啦!
 


这个部分,大家必定觉得好奇。
感觉好像在沙滩一样,其实这些白白色的粒状物体可是有杀菌疗效的海盐哦!





一般享受这个服务时是会换上浴袍,大家也可以覆盖全身,一个人到访的话,大可以要求专业Spa小姐帮忙覆盖的,这里的服务专员必定让您好好享受一番。
建议可以覆盖15-20分钟,一般因人而异还是依个人喜爱。
覆盖海盐后,我们可以到另一间房间进行清洗或者冲浴。
想提一提,里头冲凉的设备,选用了最传统的坐式冲浴。据说,这样的冲浴方式更完整
还有比一般站着冲凉来的干净呢。现代人大多数应该都是站着冲凉了,是么?
挺怀念对吗?我绝对会有感触。呵呵!还记得儿时,姐我家里穷都是用漏斗泼水的。
像我这样的老姐会体验到啦!穿透了那我的年龄咯!
也不是什么秘密啦!老了,就认好了!









冲了凉,大家可以享用备有的化妆间,吹干湿发。
然后过去享受碟式挽面,这应该会是一般印度同胞喜爱的 。






而我就喜爱蒸脸哦!汤底药材珍贵哦!






最后。就可以到三楼洗脸咯!
享受完毕,就来杯姜母茶,太美好了。



出来的时候,天色已昏暗啦!
这样的时间,想必大家都肚子饿了咯。
这就到隔壁的Mama Kim享用他们家独有的Sauna Mee。
Sauna Mee可是这里的招牌菜单哦!






大家应该也会好奇,为什么会有健康饮食餐厅Mama Kim的诞生,还有这么独特的美容Herbaline Spa。原来幕后的创意源自于这位老板与太太的心思。
热情的老板Mr CK Low 亲自向我们介绍创业心得,经营理念和品牌背后的故事。
有被感动到!想必我也得努力向上。
哇!独特的Sauna Mee端来我跟前咯!
当然先试为快咯!真的很特别哦。





吃货应该都急着想知道这Sauna Mee的真确位置在那里了对吗?
好好好!这就报上咯!
地址 : No : 39 , Jalan Layang-layang 4 ,
Bandar Puchong Jaya , 47170 Puchong
联络电话 : 03-5879 1150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