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2016 ~ 040 : 家庭日就来 XING Hotpot & BBQ - C180



又是另一个星期五啦!天天的生活就是这样简单的过 ~ 工作 ~ 吃喝 ~ 休息!
年纪不留情渐渐的加码溜走了,我们也只能选择感恩当下,让人生朝向自己想过的模样。
会在这里写生活点滴,不过是将传统的写日记习惯搬迁来到电子记录而已,当习惯累积多了就爱不释手了。 相信和我一样想法的博客好友必有同感滴。
无可否认,我的文字不过为自己的点滴而启动的。
 有天与姐妹们聚会,有个喜爱看文章分享的朋友有留意到我部落格。
话说她喜爱看超正能量的或超负面的,她建议我或许可以多往这方面发展。
其实,我想说我的文章分享管道不止这里,除了我的部落,低调的我也是网络杂志,平面杂志自由摘稿人,该是逐梦的续集吧!这已是逐渐朝向我儿时的梦想前进的一小步。而在部落里头才找到了那个真正的自己。
说真的,我没有要闻名的遐想,只不过为了完成自己的心愿而停不下脚步而已。
我这种料子,绝对不适合冲锋的类型,也承认我承担不了。呵呵!
当然,还是会继续努力学习和期待更多不同的机会与更好的待遇啦!
从这里累积的小小读者,确实是我更清楚未来的 路线。也希望有看我文章的朋友们,有天可以告知您想看的其他内容。或许那时候也可以让我磨练一下不一样的文笔方式。

好啦! 唠叨完了!就看看我们今天带大家去哪里吃好料咯!
噔噔噔!我们老远跑来了Cheras Selatan的 XING Hotpot & BBQ - C180 
单听店名就知道是火锅料理咯!
  是的,近来我家老少都爱上了火锅料理。
 往下滑,看看好料吧!










以上的火锅料符合您的需求么?
拿过了火锅料等锅滚开了立马放入双汤底。
我们要开动咯!





哦!对吼!
这里还有新鲜游着的大虾哦!
说真的,不是很多,手快有,手慢则的等多另一小时咯!
可我也抓了五只哦!





今天的晚餐迟了,我们都吃饱饱了,店也要打烊了。
想来这里的朋友们,以下就是XING Hotpot & BBQ - C180的地址。
E-UG-10, CentreStage , Dataran C180 ,
Jalan C180/1,  43200 Cheras Selatan . Selangor.





我们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广场,于是四处逛逛。
这里有好几家咖啡厅,娱乐场所。。。,里里外外都各有特色!
或许近周末的关系,这里的人潮源源不断,热闹极了。
逛累了,也是时候归家咯!
就这样度过了简单的星期五。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