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决定了台湾工作游走行程


 参考了整整几天
大家都看傻了
你在干嘛呀?


                                        方便的背包,坝坝说要一个大的,于是买了一个
                                                   之后那繁重的行李就拜托咯!~呵呵~

                                                                 草稿好了行程,
                                          犹豫了好久,或许我就是那么优柔果断的入啊!
 让坝坝给点意见是很难的  : 我也不懂啊!你排好就是了
                                                      最终,还是自己做了决定
从桃园机场搭统联客运 - 朝马站


                                                            DAY ONE  第一天
                                            选择了的民宿还没有回复 - 一定在逢甲一带
                      由于时间有点紧凑,又想玩反台北,办好住的立刻出发到   ~  日月潭
                                                             
                                                            普抓黄昏的日月潭 
                       (让我拍室内家庭照绝对没问题,日落与夜景其实有点挑战的)


                                                               接着到九族文化村
                                                    趁余下的时间逛 ~ 逢甲夜市

DAY 2 第二天
预算要一天包车游 ~ 清境农场


                                                       青青草原  ~ 入门票 (NT160 元)
绵羊音乐城
小瑞士花园
纸箱王

接着前往 ~ 埔里
埔里 : 游玩重点 :18 巧克力 , 埔里酒厂 , 纸教堂
接着回酒店 ~ 蘆山温泉房
(享受温泉乐)
DAY 3 第三天
整天购物乐 ~ 西门町 , 五分铺

                                                     午饭后为浪漫见证出发咯 ~ 淡水老街
                                      接着乘船过海到 ~ 渔人码头 (全票 :NT120 元-含保险)
渔人码头重点游 :
情人桥
LOVE
淡水暮色
情人钟
浪漫街角

黄昏前沿着老街闲游回台北 —— 士林夜市
( 捷运:剑潭战 - 1号出口 )
走着,吃着,累着,回台北民宿

DAY 4 第四天
九分 - 平溪一日游
到瑞芳买全日票 :NT52元 (九个站)

有时间的话,平溪的每一个站我都会逗留一会儿
相信这个月份都有放天灯活动,在最喜欢的其中一站停歇 - 放天灯 :如愿以偿

                                                             黄昏前回民宿 - 小歇一会儿 (如果不累)
                                                          接着就逛逛 Miramar 美丽华百乐园
                            如果可以早点抵达 , 这里的营运时间:11.00 - 23.00 sunday - thurseday
                                                           平日票价 : NT150 元 + NT50元
                                                    (希望可以乘摩天轮和旋转木马)


DAY5 第五天
很快的    又时时候讲   BYE BYE   了
如果还有精力我们或许会尝试临回前参观 —— 故宫博物院 

                    终于完成了我的台湾工作游走行程
这个部落主要是让自己有个概念游走台湾,因为试过没准备而误了大事
如;到了一个国家没预先申请 VISA被弹回国,看错00.00的机票,结果报销了
这些所有的种种经历让我对自己说 :我以后不会犯同样的错!
这些资讯纯粹是让我自己确定不漏重点
也借此让想要到台湾的首次出远门自由行游客共参考。
如有任何不对劲,欢迎交流交流哦!

这是包车大哥给我的四天包车报价表
由于价格超出了我的预算内,于是决定自由行,或一两天会用包车啦!
如果年轻够力气可以自由行,因为语言,文字都难不倒我们
比较舒适的当然是选择包车啦!

                                                  噢!我用了两天来完成这次的部落哦!
                           当然这些都是行程策划啦! 回来后,再给大家我真实的行程呗!
                                原来策划比实行更耗时 ,希望分享出来的会有人喜欢!
                                                                   是时候歇歇了!!

敬请期待我回来给你们的行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