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星期日

2022年国庆节之旅 云顶高原

 

小出游到离城市1个多小时的云顶高原。带上家里老人小孩出来吹吹风。我的这趟旅程先是梁先生的就患复发痛不欲生,几经折腾载着我们上山。回来后到我又鼻水像流水般轻感冒了。来过这里好多次都没记录,这次就开始记录了。答应自己有空需要好好整理我的游记图开启出游分享。没有特别挂念什么,就是喜欢这里的天气,后来有了premium outlets 更是我们爱上shopping的地点选择了。


这次来住云顶第三座第一酒店,在世界最多房间的景点睡一个晚上,国庆节假日我们睡到自然醒,12点多到楼下类似食堂的餐厅解决了早午餐,这里非常经济实惠,RM11. 90就有一份了。环境不出哦!至少坐开窗的位置站起来有高山景看,美食图片很好味道就一般般而已分量也属于较小的,可比起mall就便宜好多了。在云顶高原这里对吃的没有渴望,赌场也不懂多少年没进过去,价格也非凡。新Theme Park 开了也未买票入场。






今天不写太多,只想简单收集随时行乐!














简单的全家福,买了一堆喜爱的化妆品!



看到这么新劲的,就随时拍下来。因为我还没有这样的车车。
想着以后的世界都是充电的车车会是什么样的情景!
以为开心来家里倆老宝贝一起来吹吹风,结果她们送了600令吉,不说应该都能猜到的啦!下次来逛街捡靓货就不要带上她们了,吃喝玩乐就好!





回家的路上有点堵,毕竟假日。

这样就过完我们的短暂国庆之旅。

好不容易抽时间完成这篇札记,下回要勤劳记录游记了,不然又不了了之。答应自己线下线上都要平衡,谁叫我活在21世纪互联网络崛起的年代!


期待更多休息的小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