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星期三

新工作室一切就绪,待公布立马开业

 



新工作室一切就绪,前两周我们已经打完第二剂疫苗,待多一天左右我们就能出门,也须待公布立马开业!
我们四月份首相说不会再封决定要多一间空间,算计起来5月1号取钥匙,准备装潢布置买摆设品与道具,MCO的关系进度慢了,一切变得更艰难一些了。至今近三个月都还没有可以开业。临难在即听说我国丁丁辞职了,那天惊人公布了明天11个服务领域可以开业,我们的婚纱租借不确定可不可以开业了,不过拍摄馆需要等待第二阶段。我们决定跟随完成两剂疫苗的14天后才开业。不懂大家有听说没有,大概上个月MCO期间Johor一家美容院被严重洗劫,店里仪器,护肤品精油,冷气,和一切值钱的都被偷走了。这起事件令大小老板们担心不已,像我们这样的自顾自的小小品牌偶尔还是需要回来店铺检查与打扫卫生的,我们也不乱跑呆在「居旅舍」看顾,何况步行到拍摄馆5分钟路程,时不时都会过去看看买个安心!
上周做了self test, negetive 了就安心多了。临开业也会确保自己检验,买了一堆SelfTestKit,时时做好与病毒共处的妙法。





提醒自己不要假装很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我一起演戏。
我们苦苦经营工作室,所有的一切不容易,一切艰辛都披荆斩棘一关一关的闯过去。打拼十年才有自己像样些的office,
即便别人不给力,我也需要一直很努力!或许过去做得不怎么样,但未来任何方面一定要在同一个领域不断提升,继续初心,运营到位。我所参与的任何相关领域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经历风雨如何见彩虹?绝对不去打扰别人的宁静,不必羡慕他人的美好,也别再对自己的挫败庸人自扰,我只能坚持的努力的一步一步的慢慢奔向奋斗该走的路。
不偷懒,不怯步!


大家都还没见过我们地拍摄馆吧!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工作室本就是一个空间而已,但这里都是我们多年的心血,往着多元化简奢小清新极简概念。我随意拍拍,您将就一下随便看看吧!摄影背景比过去多了,自然选了最新颖的景点主题。来临解封后我们一样开放租借婚纱礼服服务,拍摄馆与活动空间租借服务,各类拍摄服务与彩妆服务。

















我的工作如常,选我所爱,爱我所选!忙完了拍摄馆的事,继续好好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