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

全新按摩椅 OSIM V 手天王 uDivine V




近日OSIM 退出了全新按摩椅 OSIM V 手天王 uDivine V, 让大家都可以拥有按摩椅,也不用出门也可以舒适的放松疲劳的身心。OSIM V手天王是专为忙碌的城市人而设计的,含独特的720度按摩球,像是专业按摩师的按摩手法,让技巧就这样融入在这台OSIM V 手天王按摩椅里头。OSIM更盛情邀请新加坡音乐才子林俊杰担任V手天王的全球代言人,让在国际舞台发光发热的林俊杰呈现OSIM V 手天王的魅力,正好他的形象是许多年轻人最求的榜样,林俊杰也是首位加入巨星代言人的新加坡艺人。







OSIM Malaysia 总经理 ,谢淑芬女生说:“ OSIM V 手天王特别为忙碌奋斗的都市人而打造的,它能有效消除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从而改善生活素质。随着科技的发达,电子产品的使用量逐渐增加,这不仅伤害到眼睛,还造成肩膀和颈部周围肌肉紧绷。OSIM 致力帮助新一代追梦者重振身,心,灵的健康,让他们安心继续前进追求自己更大的梦想。”









以上就是V手天王啦!
V 手天王分为有五款亮眼颜色供选择,包括;蓝色,黄色,紫色,铜色和灰色。都是合适现代家居搭配的色系。简约设计·搭配现代抛光镀铬和V形革纹。
智能按摩椅为现代数码生活方式加分,大家可以免费定期下载新的按摩程式。
按摩程式全自动智能肩部位置探测感应器,确定依据个人的高度进行个性化按摩。

大家可以下载的4种按摩程式如以下:
1. 经典V按摩程式:招牌V手按摩,给您全身按摩享受
2.轻缓助眠:愉悦柔和的全身按摩,让您尽情放松身心
3.活力唤醒:强烈刺激的按摩,为您的身心主人活力
4.深入释压:强力深层按摩,舒缓全身紧绷的肌肉

我也体验了一会儿,确实好舒适!










OSIM V手天王还提供了一套由日本整脊按摩专家- 佐藤毅所设计的按摩程式,
有针对性的全身舒缓,包括:颈肩舒缓,腰臀呵护与臀腿放松。
也有生活形态按摩程式,如:甜美的梦,动态舒展,运动恢复,惬意时光和优雅美体。










一张按摩椅,无限按摩组合。
这是一台从头到脚护理的椅子,可以在不同的按摩强度下让人完全放松,其按摩技巧和滚轮位置通过手动按摩设置以提供无尽的按摩组合。
现代人大量使用电子产品使眼周感到疲劳,现在可以通过V手天王眼部按摩器来舒缓疲劳。此外,V手天王还为背部带来舒缓的温度感,有助于放松关节肌肉僵硬。
内置还有扬声器让用户在按摩过程可以享受悦耳的音乐。
OSIM V手天王可以让人放松身心,在夜间得到更好的休息状态,当睡醒后可以倍感精神充沛并有好心情面对更好的每一天。
想要拥有V手天王的你们赶紧留意啦!
预售价为RM 10,888** 仅限首200台 (原价 RM 12,888)
现在还具备36个月分期付款方案,每月仅RM 302.4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