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

Us Highbush Blueberries 与 美国蓝莓协会近期推出The Little Blue champion推广蓝莓益处



美国蓝莓协会近期推出The Little Blue champion , 为此活动大马也热烈展开推广活动。
蓝莓它富含维生素C已被真实可增强心脏功能,预防癌症和心脏病的功效,营养成分对人体特别发挥抗癌作用。同时,蓝莓的蓝莓含花青贰色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有效强化视力并防止眼球疲劳。

活动时特别邀请了著名健身讲师Linora Low小姐为我们示范蓝莓也可以透过烹饪或果汁来作出美味的食材。包括蓝莓牛奶冻饮,和蓝莓松饼。



蓝莓松饼

蓝莓牛奶冻饮

蓝莓原产于北美洲,它们从每年的四月到十月底蓬勃生长。
现在大家可以在各大 Village Grocer 寻得 US HighBush Blueberries ,此品牌目前有推广活动。
摊位如下图。 





这天有幸与幸运小蓝莓合影。









发布会与各位博主们合影留念。
几乎每次出席活动,都会遇见的博主好友!
愿大家在写作这条路一起拼个精彩人生。





Mr Bill Verzani 表示 :“ 很荣幸出席此发布会,每年种植业在北美洲蓬勃发展,对种植高质量蓝莓不断提高研发以配合大众的需求。过去2017年期间,曾经出口高达61亿公吨的新鲜蓝莓出口量至海外世界各地。但愿这项The Little Blue champion,能带给大家更多好处。”


Mr Bill Verzani , The Agriculture Attache at USDA-Foreign Agriculture Services
Village Grocer's Area Manager , Ms Ong Siang Mun




此后,接下来的环节就有著名健身讲师Linora Low小姐为我们示范蓝莓甜品。
她非常乐谈健康的形象,深深吸引了在坐媒体,她很乐意的为大家分享两道轻便有容易的蓝莓制作法。这看起来很美味的蓝莓牛奶冻饮,和蓝莓松饼,就是出自她手工制作。
大家或许也可以试试看。









美味的蓝莓松饼

活动完毕,我们也被慢慢的蓝莓汤和各种蓝莓糕点填饱了味蕾!
同时,也带了一盒回家给家中小孩。
这蓝莓还是有点魅力的,在冰箱不到一天已经全部扫光了!
呵呵!








看来不怎么出色的小小蓝莓,蓝莓的益处是许多人的喜爱的,营养价值高,价格也甚高 。
如果经济允许下建议多摄取。

有兴趣了解 US HighBush Blueberry 的话,可以留意以下资讯:
https://www.blueberrycouncil.org
面子书专页 : https://www.faceboook.com/usbluberries
instagram : @ushigbushblueberri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