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星期一

Glamogenic 1+1 美丽就这么简单发布会


有幸见证 Glamogenic 1+1 美丽就这么简单发布会 。
Glamogenic 澳大利亚护肤品牌正式于7月16日在吉隆坡隆重举办。
他们的创建目的是为了让每个无论是男性女性都可以保养肌肤,使每个人都变得美丽和光彩照人,从此增加自信心。此品牌拥由超过 30 年在美容与护肤经验 医生来研发系列护肤产品。更透过此 1+1 配方每个客户找到独有和合适自己的脸部与身体 的保养系列。 







Glamogenic 非常荣幸各位媒体与贵宾一同出席此发布会,让场面变得更加美好与有意义。他
们包括:
Glamogenic 名誉董事长
拿督黄益隆博士,品牌代言人张栋梁先生,名誉顾问 AMU
教授拿督斯里王荿達博士教授,马来西亚福州总商会总会长拿督斯里王英顺,形象顾问
Simon Bindgen , 品牌国际模特人 Tina ... ...








Glamogenic 也通过市场分析了解消费者的要求以及需要,所以一致认定选用对皮肤最佳的原
材料,以及保护皮肤,更有不损伤皮肤的科技发挥其功效。
Glamogenic 的护肤产品内所采用
的成分都适用于每个人的面部针对各个肌肤上的问题而调配。
他们也只选用最好的西兰花植
物萃取,并且在挑选出来的成分内以高科技和高质量来研发,使每个产品都合适不同阶段人
士使用,成为每个人化妆桌前都必须拥有的保养系列。








Glamogenic 1 + 1 美丽就这么简单护肤品牌,我在此欢迎所有有兴趣者加入,成为我们 的伙伴,与我们一同实现每位想提升自己及恢复自信心的渴望。
今天也非常高兴欢迎张栋梁 先生成为我们品牌的代言人,和我們一起把最好的护肤品推荐给更多的人,张栋梁非常符合 我们的品牌形象因为他一直给大众很有自信、懂得保养、很温暖、给人很可靠也很值得信赖 的感觉!
我们团队也非常相信 Glamogenic 能够帮助每个人的肌肤问题,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 有品质。所以,让我们一同打造完美的每个人!” Glamogenic 名誉董事长拿督黄益隆博士这 样表示 。





同时,Glamogenic Asi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联合合作推出美容相关课程,包括:基础
班,进阶美容课程或专也学士学位美容课程。
此课程合适有兴趣在美容领域发展的学员。
位成功完成此课程的学员都会获得 Asi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所颁发的专业文凭。





品牌代言人张栋梁说 : “ 非常荣幸能和 Glamogenic 品牌合作,虽然我是个男生但我也很 注重肌肤保养!
特别是 Glamogenic Vitalize Soothing Mask,能够有效地舒缓我的敏感肌肤 及疲劳感,并且有保湿作用,让我整个人看起来精神气爽。
另一款主打产品 Brassica Peeling Gel,温和性的去角质凝胶,也适合我的肌肤不会造成刺激,Glamogenic 告诉我有关 1+1 配 方的保养时我就已经很雀跃了!
此品牌的魅力和工作团队的认真都深深吸引了我,也谢谢他 们让我成为品牌代言人,希望可以借此推荐给更多的朋友和粉丝,无论男生女生首先都应该 要懂得照顾好自己、要有自信、保养和爱自己哦!”









想了解更多有 关 Glamogenic 澳大利亚的护肤品系列也可以联系此电话号码 +6012 - 691 6128 , 品牌销售员 很荣幸为您提供护肤资讯与产品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