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Osim 四手天王按摩椅为欢庆双亲节特别促销优惠来临


Osim 以四手按摩比赛展现革命性的按摩科技。巡回展于蕉赖利双广场隆重举办。在时下日理万机,高度竞争的现在生活里大家对大量依赖电脑和手机之类的科技来完成工作。这样对人们的心血管及肌肉和骨骼健康造成越来越多受害者患上非传染疾病。因此接受按摩是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一环。


Osim 四手天王按摩椅的按摩程式是由日本拥有多年按摩经验的整脊专家Sato Tsuyashi精心设计。这款按摩椅是Osim 马来西亚最新颖的顶尖产品,它附带完善的Osim 手机应用程式,可让用户透过手机轻松的配对及控制按摩椅。

这台先进的按摩椅具有智慧V 按摩系统,搭配了可横向和直向进行360度旋转的720度按摩滚球以模拟按摩师的巧手。按摩椅也搭载了顶端内建式3D环绕扬声器及无线音乐播放系统。这样用户也能轻松的享受愉悦的按摩系统,同时聆听令人放松的音乐或歌曲。

Osim 向来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大受欢迎的产品,也是保健和保健品牌的革新先锋。



Osim 四手天王按摩椅
                                               

OSIM 四手天王按摩椅

OSIM 四手天王按摩椅








如今该公司正在为顾客们推介扣人心弦的促销优惠,想要入手这款4手天王按摩椅或其他任何Osim保健产品的朋友们,不妨抓紧良机在这个双亲节将心意的任何一款Osim带回家。同时,您也可以享受“ OSIM 40 周年竞赛。这个竞赛已经从429日开始至明年的22日,每周送出4份奖品,丰富奖品总值超过40万令吉,包括一台按摩椅。

有兴趣的人士记得咯!赶紧赶上双亲节促销计划,还可以获得豁免
多达4个月的分期付款。大家可在428日到55日期间,到访蕉赖利双广场一探究竟Osim的巡回展。


司仪用心为媒体朋友讲解每款OSIM产品的特色

目前共有5款产品,提供给喜爱人士选择。
里头包括 : OSIM 四手天王按摩椅 U LOVE 2 ,U Drive mini,U Diva 2 Smart Sofa, U Divine Mini,U Stiletto 。
系列产品里面有哪一款相中了吗?


客人试用,了解 U Stiletto

U Drive mini

U Stiletto

 U Divine Mini

感觉太舒服了,拥有8种功能

U Diva 2 Smart Sofa

以下分享活动当天的四手按摩比赛。


OSIM马来西亚总经理谢淑芬

马来西亚中医师暨针灸联合总会FCPAAM会长

OSIM 马来西亚私人有限公司在这项四手按摩技术比赛中呈献了本地顶尖按摩师的高超技术。
此比赛获得六组按摩师的踊跃参与,专业按摩师以传统按摩手法与OSIM四手天王按摩椅的专属按摩技巧之间,寻找彼此的异曲同工之妙。
科技的发达使人们越来越方便,随手可享受其革新科技透过模拟人手方式,舒缓紧绷肌肉和身体疲累得到纾解的方式。
大家可以好好享受一番了!



Grand Prize

1st Prize

颁奖状给嘉宾

活动大合照
恭喜得奖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