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亲身体验 Halabo 最新染发技术Herbatech Color System

染发前


光阴似箭 姐近这几年都为发色困扰 ,被千丝白发苍苍减去从前的自信心。
这把年纪,还是有许多友人都说我样貌看起来一点都不像这年龄啊!
偶尔会被这样的谎言逗笑了一下,可表明的亮丽或许只能靠外在的保养方能大步走在人前。
于是,近几年健身保养是一直非常关注的。
无论内在或者外在的保养都被看在眼里。
新春佳节很快就来临啦!不知道大家都添上了新发色了没?
还没有的朋友们,快留意我接下来的分享哦!
上个星期我来到 Mid Valley 的 Halabo护发中心进行头发测试。 
据了解了才知道Halabo拥有超过十余年在保养头发与护理头皮的专业经验,替不少有着头皮困扰的人士解决了各类头发与头皮的问题。


首先,给大家参观一下他们的门面与产品。
环境是非常舒适,各个护发师都非常专业与友善的。


咨询处

其中一间双人间护发房

Halabo 在 Mid Valley 分店

各类头皮护理霜

各类头皮洗发水

Herbatech Color System 包装

Herba Cleansing Foam & Intensive Herbal Serum

护发膜

续之前一直坚持的慢活!可迟迟未能开始健身与多关注健康。
都说了今年必定要开始健康保养,除了工作必须多爱自己,所以一步一步灌输自己养生。
由于我的白发问题不断困扰着我,之前都是在一般的沙龙染色。
今年想有些改变 就尝试了Halabo 的 Herbatech Color System。
透过专家们的推介 一至认为我合适褐色,于是就听从指令啦!





今天我的头发护理师CICI,与她非常畅谈 是位能给客人许多欢乐的小姐姐!
第一个步骤 ,必须清洗头发。
他们是用温水冲洗的 ,不会感觉好冷的不适感!





这就是我待会儿会用的 Herbatech Color System
我的头发长了许多,听说需要用两包HC分量才够染完全部头发。

如果头发很长的朋友们也不用害怕需要而外加钱咯!
他们的一次染发只需马币 158 令吉,不分头发长短的哦!
分为四个颜色供选择,包括:黑色,深褐色,勃艮第酒红,栗子啡色。
大家也可以参考以下他们近期的推介海报。





Herbatech Color System 的功效 :

👍🏻 重新平衡

👍🏻 护理
👍🏻 恢复
👍🏻 反射


Herbatech Color System 的8大关键功能 :
1. 天然与安全
2. 天然植物颜色染发技巧
3. 全天然,零伤害头皮,零负担
4. 天然精华染入头发
5. 有效柔软发质
6.  扎实发根与减少开叉发尾
7. 提供内到外的头发与头皮修复
8. 自然染发留下清香,柔嫩与顺滑



我用的是HC 50A2

感谢CICI美女替我弄美美!!

染发过程

涂完后,包好。蒸汽15分钟

过后就留20分钟等待头发暖下来,就可以冲洗啦

弄好咯!

恢复光彩夺目啦!

瞬间年轻了许多呢!
您也心动了吧 ? 那就赶紧行动咯!
赶快驾临您临近的Halabo吧!


好久没见过这发色的自己了!


染发之前 1

染发之前 2


染发之前 3
染发之前的有被下到对吧?
相信这会是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事实来的哦!
有了Halabo,救星来咯!
心动不如行动吧!

之前 VS 之后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