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再见了2018年,2019年记得善待我们哦!





时间绝对是绝情的坏东西。
又是来到回顾的时候啦!
今年我们做了几项不再我们预料的决定。
瞬间给自己忙透了。



写写文章记录生活。这个习惯从小学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改变。
有时候觉得与别人哭诉太多,也许别人不经意觉得耳朵受罪了。

所以说只散播正能量信息就好。
心事自然是多的,这把年纪还有人乐意接我耳朵呐?

喜爱写札记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这样很好不用有口难言。
人生还有多少个十年,何必苦苦执着。
反正明白你的人自然会明白,不明白的说什么也是多余的。

近来一直都很忙,不懂何时开始就觉得自己为什么就是一直忙不停。
不懂是否一直坚持慢活,一慢就慢了几年。

可感觉这个年头比起其它的年快了许多。
没想到现在已经来到一八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又是总结的季节。





我们为了事业拼了,为了家人活了。
今年上半年的开创困苦模式开启,下半年开始实施细则。
人生确实没有多少个十年,卖力工作顺利进行调整。

在我们的两个事业方面取得更好成就,梦想该是不远了。
默默耕耘了七年的婚纱品牌还幸存,这个月进入第八年啦!
总是冲不出界限,总觉得还是原地打转。然而人们往往认为很好了。继续努力奋斗就好啦!(这是鼓励的方式)




而这两年的民宿经验和阅历还是不错的。
虽是不一样的领域,挣点小钱补贴生活费。
坚持了第二年的雅姿,也无心插柳柳成荫领取了REN 。
有机会一定会分享这些经历的。稍等一下哈!
愿意聆听了朋友们,一起为生活加油!
我们都是最好的,不必急着让人看见。
迟些,在迟些。。。时间能为您的想法买单。


愿;
一直努力磨练的文字有一天拥有自己的合集,
给它该有的归属感。
不懂这一切的一切何时如愿!
那一丝用心经营的慢活,相信有一天会随街遇见。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