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Damansara Uptown 的西式印度美食店 Masale Twist



又是晚餐时间,正巧友人新西方印度餐饮店开幕不久。
今天与家人特意过来试试咯!
-- Masale Twist Indian Western Cuisine --
一来到,主人热情欢迎还特别点了几道店面热卖给我们尝试。
我们大概多久没吃西餐了,地道印度餐绝对是第一次品尝。
实在没料老板娘真的太有才了,进的了厨房还出的了大厅。
我们绝对不会浪费老板娘准备给我们的美食。

大家先来看看他们的室内装潢吧!



喜欢黄昏过后的昏暗装潢




室内是有些昏暗的。我们是在黄昏时间面临。
除了美食,当然少不了正餐过后的啤酒欢乐时光。
都是以暗色为主,木座子搭配褐色地板很是搭配。
不晓得这里的客源如何,宁静之间还会有客人穿梭如流。
想必周末时间会有更多客人前来朝圣打卡。

我们家的小调皮不懂从何处寻来了玩具,一些小玩意儿确实打发时间的好用具。
我家哥哥爱玩也稍微懂事了许多,然而妹妹偶尔还会闹别扭,相信回来后必定言教以示敬意。




与家人的欢乐时光






等待美食的游戏时间过啦!现在好让我们分享图片咯!

第一道美食: Mangolorean Fried Chicken 


Mangolorean Fried Chicken RM16.00



第一道美食:Gheeroast Chicken


Gheeroast Chicken rm16.00

Gheeroast Chicken 也配有白饭

第三道美食:Chicken Yogurt Burger


Chicken Yogurt Burger RM 17.90



第四道美食:Masale Lamp Chop (250g)

Masale Lamp Chop RM 25.00



第五道美食:Fish Baked With Creamy Sauce


Fish Baked With Creamy Sauce RM20.00 



美味佳肴味足料不舍彻夜。
我是如此珍惜与家人到外共聚的美好时光。
无论喜欢在家做饭的朋友或是长期都得吃外卖的游子。
想来友人的西餐店坐坐的,以下给您留下简单资讯。
地址 : 33, Jalan SS 21/56b,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联络号码 :019-250 9347
营业时间 : 12pm - 11.00pm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