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Dashing 男性专用!任何时刻都香气逼人


Add caption

现代男士讲究体面。除了装扮与体态,任何年龄层的男士对于自己的体香也越来越重视,这是因为身体散发的香气不仅能影响男士的个人形象,还关乎是否能被别人所接受。也因此那些经常使用香氛的男士,无时无刻都会重复喷洒香水。

大马 市场经理 说,好看的外貌一定要搭配好气味。男士们可以从头到脚都装扮时髦,但体味却成了好印象与否的致命因素。这也是为何对于男士,无论他来自哪方面的专业与地位,全天候保持良好体味是非常重要的。




口袋型大小的 包装设计时髦,与当下潮流趋势并驾齐驱,全系列备有四种独特类型 :

Cool
自由无拘、热爱朋友,对生活表现惬意的现代男性之嗅觉化身。此阳刚香氛成了定义你身份与魅力的代表。凉爽清新的香气有着混合了佛手柑与白送香的前调,并以粉红琥珀及麝香作为基调。此香氛能散发你潜在的酷阳刚魅力。



Dashing - Cool



Hattrick
这是 男士的必胜品。神秘香氛点燃男士对胜利目标的热爱 散发苹果与柑橘类的清新混合,并注入花调及一抹琥珀香气。

Dashing - Hattrick


Active
专为热爱户外生活的粗犷男士打造。此迷人的阳刚香氛能让你倍感自信与活跃。前调为馥香混合明亮柑橘,中调为薰衣草和铃兰,最后有新奇的琥珀为基调。此香氛势必让你时刻保持活跃。


Dashing - Active 


Ultimate Kick
一个专为冠军打造的香氛。揭开现代男士日常生活难得一见的文雅面 以活跃如夏日般的香气为特色,包括柠檬混合,并以清新的豆蔻果实提升香气,再有香草和麝香为基调。


Dashing - Ultimate Kick

1980WIPRO UNZA成功在亚洲的个人护理与家用产品市场建立了广泛的品牌组合。总部设于新加坡,集团目前除了生产,还在东南亚、大中华区及以外50个地方行销主要品牌。

WIPRO UNZA领先品牌包括ENCHANTEURSAFIEVERSOFTDASHINGCARRIEROMANOAIKEN。许多WIPRO UNZA产品在市场享有一定的领导地位,这是其品牌特地为亚洲消费者贴心设计与打造的成果。





为了迎合男士们于任何时刻及场合都能散发美好香气的需求,大马大众化男用香氛市场领导者兼男士美妆品牌 研发了 全新 系列有着轻巧外型,容易使用,方便男生在任何时候与地点瞬间展现魅力。
其轻巧设计也便于收纳口袋中,犹如一张信用卡,绝对适合生活忙碌的现代男士。

零售价为 在全国各大超级市场、霸级市场及药妆店皆有出售。现在就行动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