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2016 ~ 079 : 悠闲远足的简单穿搭 - 我的style 我做主

忙了一阵子,现在才有空写记穿搭。
我的style,我做主。
出游的时候不喜欢带太多衣物,能百搭的更好。
当然也会看看每次出发的地点行程,天气,名族文化来决定行李箱的内容。
大家有所不知,我对简单的服饰或者单衣情有独钟。
尤其是想轻松出游,能百搭的服装。
拍照时看起来大体又不失风格,也不会很快看腻。

有人会认为博主都是喜欢拍照的,然而我是喜欢被拍照的那个。
真的需要我下手拍的话,也一定有惊喜。
发觉某某择偶标准会有人喜欢有艺术细胞的女孩。
像我这样的选择应该也不错对吧?


第一套:先来一件连身裙。
清凉的茶色白底花裙,看起来温文年轻。
犹是少女情怀般卸下都市生活的压力。







 

                                                           第二套:小背心搭透视长纱裙
                         飘逸的长纱裙带点小神秘,透露着个性十足的气质
                                                       






                                                          第三款 :小背心搭配短裙也别有风采
                                                             谁说小出游就必须隆重登场的?
                                                    打造得简简单单的不也能感觉幸福的风姿嘛!






                                                               
                                                          第四款 :同款短裙配上白上衣
                                           这样的搭配要点就是感性有活力,不要在乎年龄的限制。
                                              穿搭不但讲求舒适,显瘦又年轻化已是近来的造势。






                                                                  
                                                           第五款 : 白色黑线条衣裤套装
                                                                      看起来也不错对吧?
                                                                    有一种稳重淑女风格








感谢您关注我的部落文。
写记生活,让每一天都回味无穷!
祝大家:生活愉快!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