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2016 ~071 顶级+超值+方便= Pure Coffee Tea

各类咖啡机

顶级+ 超值+方便=Pure Coffee Tea

有个好推介给各位咖啡与茶爱好者。
市面上有各种咖啡,如廉宜的包装咖啡,高昂的名咖啡厅,方便罐装咖啡;来迎合不同的咖啡恋人。近期更不断流传独特的咖啡拉花艺术,纷纷受众人爱戴。
Pure Coffee Tea是您值得信赖的咖啡与茶品牌,提供各类咖啡机,高品质咖啡豆,便利咖啡蒴,网上拉花艺术课程,还有团队就业机会。

Pure Coffee Tea隆重推出超值配套 
顶级+ 超值+方便=Pure Coffee Tea

 Pure Coffee Tea








有兴趣加入 Pure Coffee Tea咖啡销售团队吗?
 逢星期四8pm-9pm诚意邀请大家来了解 Pure Coffee Tea 的职业发展。
无需经验,应届毕业生欢迎加入,您只需有热诚,正面,勤劳与积极的心态;团队将提供专业训练,包括:已真实成功的销售方案,积极与有趣的学习环境,一对一领导辅助,不定时举办相关活动,互补的队员与固定收入。
 
大家知道
Barista 的原有意识吗?
其实就是古早时冲浓缩咖啡饮料的调配师傅。
 大家可由最低职位Barista(sales)开始,到Senior Barista (Manager) ,再到 Professional Barista(Director)。

从事着销售的朋友们,勇于挑战这个邀约么?
期待听见您的好消息!



在家学拉花艺术不再是泡影, Pure Coffee Tea可以让你梦想成真。
大家可以直接联络 03-92843228 / 019-6658650,以了解详情。
同时也可以到他们的社交媒体,
 面子书,微信,instagram : purecoffeetea

目前他们还有举办网上咖啡拉花艺术比赛,很有趣是吗?
 6位参赛者的图片将入选并进入半决赛。
 总决赛将于来临的 < I Love Coffee Tea Expo > 让选手以Pure Coffee Tea的咖啡机大显才华。
大奖就是Pure Coffee Tea 的 6个月咖啡配套 (可冲出180杯咖啡)





 最后,必需给大家提一提来临的28-30 Oct 2016 就有 < I Love Coffee Tea Expo >
在 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 , Hall 1 - 早上十点到晚上九点。
有兴趣或当天空闲的朋友们,记得前来捧场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