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2016 ~ 048 : 香港潮牌 Bag Of Parody

 香港潮牌 Bag Of Parody

今天给大家介绍来自香港近期很卖的抢手包包Bag Of Parody 。
我手上这款是 jelly kelly model,较小版。
超合适简约的外出活动袋。
立马给大家亲自示范。往下看看吧!




手握式

多款颜色供选择

选了好搭的灰蓝色

官方授权正品,一包一卡


 品牌:香港潮牌【Bag Of Parody】
系列:【Jelly果冻包】
名称:【Kelly】
材质:PVC进口环保树脂胶
尺寸:小20*8*15,大25*10*20
官方授权正品,一包一卡
官网验证:www.bagofparody.com.hk


Bag Of Parody

jelly kelly model

双用 Bag Of Parody - 手握式与肩背式

宽松空间

保护袋

肩背式
 
 
 这款Jelly Bag 系列超时尚典雅,简约得来又好搭,超喜欢!
有兴趣的朋友们尽快联络店主 :
 wechat: elice7998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