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2015 ~ 055 : 第一篇穿搭文 ~ 简单两件式套服


超爱套装,轻便随和的打扮是姐我平日喜爱的装扮。
可生活中的不同角色扮演,自然穿着方面也会随之稍微搭配。
虽说不爱随波逐流,身为造型师的姐我不排除是每每追随得最快的可能。
 皆因我们的工作需求,不得不懂,不得不知,可也甚少刻意装扮。
 这篇文章选来了姐我的近期自然穿搭,分享我近来喜爱的衣物。
说真的这篇是随心分享,没有可以讲究品牌,质量不错,款式倘算新,当然也不不失大礼那种。
就是简单的套装分享,不懂有喜爱我这种装扮的朋友在看姐的文章么?
或者,特别想看哪些主题分享不妨留言,时间不碍军愿意尝试的。

第一款 :
简单的灰色纯棉两件式套服,布料轻薄款,适合常年夏天的大马女性。
穿起来,感觉活力四射,年轻有型。






第二款 :
天空蓝两件式套裙,穿起来轻松,合适上班族或周末家庭日搭配。
挺喜爱上衣,裙子是中间开锋的那种,像姐我较大步大步走路的人,穿搭时建议打底避免某个角度走光。







第三款 :
花俏两件式套装,喜爱宽松的感觉,合适平日装扮。
绝对承认姐我是花痴, 说着的超爱这款花花的装扮。








期待下篇穿搭文!
服装来自SA Fashion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邀约/合作 ,欢迎联络 )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