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2016 ~ 028 : 11 Street 让 Shocking Deals 走进您的生活吧!


11/ 5月/ 2016年 11 Street 一周年啦!
相信有在网络购物的网友们绝对对这个振奋人心的电子商场 (www.11street.my)
配合一周年的主题 ~  让 Shocking Deals 走进您的生活
11 Street 决定以一连串惊喜回馈给忠实客户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



11 street 首席执行员 Hoseok Kim表示, 展望未来,进一步提升现有的网购体验,通过最实际的节省方式,应对经济不景气带来的冲击。
众所周知,大马消费者谨慎,决不放过任何‘好康’ 优惠。
通过Shocking Deals ,绝对让精明消费者花的更实在,简单又方便。

11 street 宣布 与 Celcom Axiata 旗下专攻青少年的预付市场的 Xpax品牌合作,联手推出市场大优惠 - Magic Sim卡全年充值皆可享有10%的折扣!

这天的活动除了推介独家优惠,11 street 也向大众介绍两位全新的代言人,分别是 :Zizan Razak ( 本地知名演员兼艺人) 和 从Youtube美少女变身歌手的大马网络红人 Elizabeth Tan 。

透过这两位代言人更贴近大马消费者,以更了解他们的购物需求。



为了奖励11street 忠实的手机应用程式客户,正式推介 “11天惊喜大放送 ” 活动,
每天将针对各大知名品牌以无懈可击最低价的震撼市场,派送优惠卷 。
快快进入这个电子商场逛逛吧!
http://www.11street.my/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任何评语,欢迎留言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