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2016 ~ 024 : 美食天堂与欢乐时光消遣处 Movida Giza Mall


 忙碌的都市生活,也不忘吃喝玩乐!
这天我又来到另一家Movida的总店,位于Sunway Giza Mall, Kota Damansara。
有跟随我部落的朋友们,不懂还记得我之前也曾到访 Changkat Movida 给他们写过评语么?
犹记得 那个时候还挺着大大的肚皮,四处趴趴走!
 无可否认,去年我跑了很多活动,对我而言写作分享这些就是我最享受的。
今年很快已经是2016年四月了,还有两个月就是年中了 ,女儿也9个月多了。
时间真如前人流传的光阴似箭快如流水,一点也没错。
 既然如此,人们更应该珍惜眼前活在当下,能吃就吃好的,能走的时候就多出去走走,当然也是能力之内的啦!别说我一直叫你们用钱,乱乱消费,要不然穷时,就会苦了自己,我可担当不起噢!既然已拼搏得用力,赚来的也自然有去处。
 我不教你,你也自然懂得如何运用,不会的没关系,如果您大方的话,我不介意,钱拿来,我做您的导游,一起游走。呵呵!不懂我的人一定下了一大跳,笔者怎么了??

要享受自然需消费。适当的娱乐,绝对是生活点缀品,有如人生源主力。
于是,我爱上了生活所有美好的一切!
这就给大家介绍Movida Giza Mall这个美好的好去处。
传统人的印象,Movida就是酒吧,喝酒的地方。
由于,时代的转变,泡吧的风潮已渐渐落伍,众人对饮酒消遣已甚为普及化。
Movida也及时跟随客源需求,转型为众所周知合适大人小孩的美食天堂与欢乐时光消遣处。
不说您不知,这次,我的小希哥哥也有跟随的哦!
 粑粑负责拍照,我就负责吃好的,呵呵!当然还有补助大家的需求啦!
鸡尾酒应该都是女性喜爱的饮料之一,这次好高兴还有机会,亲眼目睹如何准备鸡尾酒呢!

废话太多了,立即就给大家分享Movida厨师推介的最畅销的美食咯!





如旧给大家先介绍饮料,先来看看各式鸡尾酒 ;


Movida Blast – RM38


             Tequila Sunrise – RM28


Sleeping Beauty – RM30


Sangria – RM38

以下就是Movida其一特色饮料 :


Frozen Virgin Daiquri – RM22 (before 11pm)


Tropical Delight – RM22 (before 11pm )


Oreo Smoothies – RM15 (before 11pm)

Virgin Kiwi Mojito – RM22 (before 11pm)


Fresh Water melon Juice RM 10

接着,就是美食推介的部分咯!


The Movida Platter – RM38.80


BBQ HICKORY CHICKEN WINGS – RM22.80


Char Grilled Lamb – RM23.80


Malaysian Style Satay Pizza – RM28.80


Movida Award – Winning Smoked Duck Breast and Peach Pizza – RM35.80

Indonesian Fried Chicken Leg – RM22.80
以下就是精选午餐特备 ~ 12pm-3pm (每个星期不同的哦)
有兴趣的,尽快带临近的Movida吧!
本人吃过了,两种口味各有特色,味道都用到很到位的。
想了解更多Movida Giza的最新动态,就到他们的面子书看看吧!




Pan Seared Salmon – RM19.90

Chicken Parmigiana – RM 19.90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