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2016 ~ 011 : 听过3Bskin? 听说他们家的酶磨砂膏很有效哦!

3Bskin enzyme scrub 《 Product Review 》

 听过3Bskin这个护肤品牌吗? 听说他们刚刚推出市场,也听说他们家的酶磨砂膏很有效哦! 
这次,就让我来抢先试用3Bskin enzyme scrub在给大家分享吧!

 3Bskin enzyme scrub —  3Bskin酶磨砂膏的功效 :
温柔洁净微粒可以帮助肌肤去角质,杂质,死细胞和油脂
有效升降肤质,避免堵塞毛孔 随之使脸部产生光滑柔软健康的肌肤。
这种双重作用提炼净化处理排毒养颜,使用户展露出完美肤色功效含有蛋白水解酶菠萝蛋白酶(从黄梨里提炼),迅速溶解死皮细胞

 3Bskin enzyme scrub —  3Bskin酶磨砂膏的使用方法 :
适量丰盛一层的3Bskin酶磨砂膏在你的脸和脖子洁面爽肤留住大概5-15分钟
然后
用你的指湿手轻轻打圈刷洗;想要更均匀除去话,您也可试用温水海绵清洗

来吧!看看我试用后的效果!

试用3Bskin 之前

取出适量 3Bskin酶磨砂膏

我开始用了几星期

3Bskin酶磨砂膏 涂敷过程 1

3Bskin酶磨砂膏 涂敷过程 2

3Bskin酶磨砂膏 涂敷过程 3

3Bskin酶磨砂膏 涂敷过程 4

5-15分钟,清洗。


洗好脸与涂好爽肤水后,就可以开始敷上3Bskin酶磨砂膏,
然后类似面膜般保留个5-15分钟,再清洗,就完成咯!
感觉 3Bskin酶磨砂膏的沙粒挺大的,比我之前用过的较为粗燥,非常合适厚角质肌肤。
以我之前的教导彩妆工作时的基本美容知识,我会建议,
如果您是敏感性皮肤,最好一个星期用一次就好啦!
 一般的肌肤2-3天都可以做一次脸部磨砂的。
挺喜欢用后,那种清爽的效果!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以下他们的资料:
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3Bskin-1452580875055397/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电邮 : admin@3bskin.com


试用3Bskin 之后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