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2016 ~ 009 2016年新春佳节博客聚会与YFS创造您独特的个人风格



新年锣鼓声频频响!
好荣欣受邀出席2016年新春佳节时尚服装博客聚会,
今年YFS Concept Store 立志让我们创造出独特的个人穿着风格。

相信喜爱时尚服装的朋友们又都留意到YFS Concept Store 品牌。
款式新颖,价格廉宜,男女老少都合适。
这个新年大家记得与YFS Concept Store一起过好年哦!


YFS Concept Store 橱窗摆设

YFS Concept Store 各式服装

YFS Concept Store 包包种类繁多

YFS Concept Store 也有各类饰品

我的小助理 : Kit Hoon

YFS Concept Store品牌创办人 :Mr  Nicholas Chong与贵宾们

BranDrive Consultancy 的幕后头町 主持这次的活动

YFS Concept Store品牌创办人 :Mr  Nicholas Chong致词

我也来拍照留念咯
YFS Concept Store建立于1980年, 
在柔佛州培育门市零售广建至今全国性的50多家服装零售分店。
 可说是非常的成功!

活动当天,增设了“Style Lt Your Way Fashion Challenge By YFS " 面子书比赛。
我也有参与哦!记得投我一票啊!感激!

如何参与,如下步骤:
1.赞YFS Concept Store面子书
2.标签家人或朋友
3.让朋友投票,赞照片(投票期限:6/2 - 6/3)
4.最多赞者,将会是此活动的优胜者

“Style Lt Your Way Fashion Challenge By YFS " 面子书比赛奖品:
10份安慰奖 - 价值 RM 100的产品
1份巨奖 - 价值 RM 300的产品
(得奖名单将于面子书公布颁奖仪式)

现在就到面子书投我一票吧!
https://www.facebook.com/YFSConceptStore

预知更多有关YFS Concept Store,就到他们的官方网站:www.yfscorp.com


YFS Concept Store品牌创办人 :Mr  Nicholas Chong向大家祝个好年!



活动当天,有舞狮表演,踩青仪式。
还为我们准备了昌盛新年捞生,我也来捞啊!捞!捞个好运年!
 捞个一切顺顺利利,健健康康的,生意欣荣如意年。
 这就是华人传统仪式的特色,太有意义啦!
提早祝大家:猴年,好好运!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