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15 ~ 212 : 2015年最后一篇文章- 总结2015年




又是时候向2015年道别!眼下这么快就是2016年啦!
四年前艰难险阻度过了婚姻危机。曾经艰辛累计拥有的一切,因为另一半的一时糊涂瞬间生活坍塌!那时候的自己很是绝望,人生第一次有心无力,迷失,想起来那时候差点儿丢命,这赌一把的男人幸好没有令我失望。陪他挨过了艰辛,坚持扶持他,如今总算不负所望。

2015年值得一提的好事就是我们家的二宝出生了,刚好与小希哥哥凑成一对好字。一个和谐家庭有儿有女总算圆满了,【夫妻子女】就这样诞生了。生活或许很艰难,小日子一样得过。依旧围着生活的柴米油盐忙得不分昼夜,在城里的生活除了比家乡多了些娱乐与选择,其实什么也没有了。挨着挨着这结婚快七年了,婚姻的路我走得很不容易,尤其另一半半途走错了一步,就花上好多年的光阴来补偿,也不是每个女人乐意替另一半分担挨苦担惊受怕过日子。倘若不是他的浪子回头,知错能改,恐怕不会有今天一家完整幸福的画面。

2012年,他未失败前延续二姐夫的事业有了自己的修车场,一个曾经目中无人,认为自己高高在上的老板,这几年的挫败,由我的牵引转变过程仍旧历历在目。粑粑加入我的工作室也好一段时间了。大家应该都无法相信一个修车的被我改变成了Studio摄影师。这也是一举两得的选择,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不容易,他历经千辛万苦把拍摄技巧学起来,其实,他并不喜欢这个领域,为了生活,依旧是干了。这几年的跟拍,他还被我骂得要命,也因此起争执,为了让他独立,就只能逼迫他追求更好的拍摄能力。其实过去,我一直都不乐意提起,毕竟也不值得欢喜的,至少记录一下我们真的认真千辛万苦走过来。

说起来2015年是我们的转折点,肚里有了宝宝,这一年我一直有接食评,美食分享,产品实用文。即便他一点都不喜欢我出席活动,参与部落格聚会,最后他也陪同我了。想起来我也足足一年参与部落格活动,也让我认识了许多博主。可二宝接近出生的时候,婚庆拍摄与新娘化妆变得很艰难了,生活变得更加不容易,商议过后我家另一半,决定重拾旧业,在附近某家修车店打工。白天打工,晚上又接studio 拍摄工作。两份完全不同性质的工作,日子就只能这样了,看见他的付出我也没什么好埋怨的。只能好好顾家,出月后就把工作室重整旗鼓。愿今年比之前更好!不必在背后议论我们,我们的经历,你不明白没关系,请别伤口上撒盐!

再见2015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