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2015 ~ 210 : The Makan Union @ IPC



周末与家人一起到访 Ikano Power  centre 。
找到一家好美味的道地大马美食 ~ The Makan Union。
位于IPC的 LG18,近邻各个美食店。
原来这里仅开了一个月左右,原来是源自家传年轻老板,据说已有几家不同品牌的美食店。
The Makan Union 是以此名的第一家分店。



这里的装潢以舒适自然为主。
平常都有许多喜爱道地的美食的食客光顾,更是广场工作人员的首选之一。
友善的服务,美味的道地美食与大众化的价格,成了食客的光顾之源。
好吧!来看看我们这次试过这里的那些美食吧!



首先,如常我会给大家介绍饮品。


Green Mango RM 7.00

Serai Exilir RM5.00

Lime Lychee RM  7.00

接下来,介绍给大家的有The Makan Union Laksa, Lontong ,
 Chef 's Special Butter chicken ;
如果想叫一些而外的美食,可以示试试Fried Mushrooms w Salted egg yolk味道很香脆。
或Otak-otak和mushroom Sandwich也不错。


Lontong

The makan Union Laksa RM 14.00

Fried Mushrooms w Salted egg yolk RM 11.00

Chef's Special Butter Chicken RM 15.00

mushroom Sandwich RM 13.00

Otak-otak RM 12.00

正餐后,必须试试他们家的甜点。我们试了Chendol 和 Honeydrew Sai Mai Low。
推介心中所爱 chendol , 他的gula Melaka 真的来自Melaka哦!
味道特别香甜哦!

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来坐坐哦!

他们的面子书 :
https://www.facebook.com/The-Makan-Union-1629604323995068/?fref=ts

The Makan Union @ IPC 地址 :
LG 18, Lower Ground Floor, IPC Shopping Centre, No. 2, Jalan PJU 7/2,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电话号码 :
+60 3-7731 6798


Chendol RM 6.00

Honeydrew Sai Mai Low RM 7.00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