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2015 ~ 118 The Morning After 位于Bandar Sri Damansara的Ativo Plaza




20151029 -雨天; 傍晚有幸来到 The Morning After 坐坐,吃吃,聊聊。
挺喜欢这里舒适的环境,尤其是少人的宁静和渐渐多人后的喧哗。
昏暗的霓虹灯光线依旧清楚地照亮每个来这里做客的片刻诗情画意。
这里的营业时间于每天的早晨8时正准时开店至凌晨12点。
光顾这里的客户,眼见都是一般上班族与下班后的闲适朋友或家人。
装潢非常英式风格,这个品牌虽然仅建立于2014年,可让我看见的是创办人非常用心用力每个角落都精心布置,店内的每个细节似乎渴望让我们看见更远的The Morning After。
值得提一提的是我看见了这里的咖啡师好几个都是洋人,罕有老外在咖啡厅里工作
气氛像极了欧美,瞬间以为自己在海外呢!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里有哪些好介绍吧!

各类饮料

各类甜品

蛋糕系列

舒适的角落


悠闲的环境,咖啡厅的范围蛮阔的,人多也有足够的空间活动。





这里的菜单种类繁多,今天就只选了一些厨师推介的美食给大家好了。
首先,来看看我们都选了哪些饮品。

Bottled Juices  ~  Peach

喜欢果汁类的朋友们可以尝试瓶装果汁,也是带孩童来消遣的最佳选择。

Bottled Juices  ~ Cranberry

热饮料的爱好者,也可以选择我喜爱的热巧克力,口味挺好的,不会太甜。

Hot Chocolate

或者,咖啡中的咖啡极品 - 阿芙佳朵
相信喜爱它的朋友都是喜欢它的甘苦与甜而不腻的搭配吧!
因为我对咖啡有特别提神效果,这个时候哪有可能是我要的呢?
喜欢喝咖啡苦味浓的朋友们,真的可以试试哦!


Affogato

粑粑喜爱咖啡,天天都喝咖啡的他要了卡布其诺咖啡。
大马的大热天气来杯冷饮料,也不错哦!

Cold Cappuccino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们家的英式早餐,萨拉,意大利面和扒类咯!
以下的都尝试过了,口感真的物有所值。
每样食谱都新鲜足味,分量也非常足够的。
同时,这次的分享我没列上价格,食物饮料每年都有可能更改价格,也因为阅读我这里的朋友可能不懂何时浏览到的大有人在。与其列入若干年以后误导,索性让大家自己去试试。
不怕!都是大家付得起的。

相信其他的也不用多说啦!
尽管抽空来试试就知道咯!


Citrusy Selmon

Mexican Nachos

Grilled Pearl Salad

An American Dream


High & Mighty Londoner


Egg Benedict

Chickem Cordon Bleu

Spicy Aglio Olio
Pesto Pasta Grilled Chicken

Soft Shell Crab

Grilled Salmon

Grilled Lamb Shoulder

用完晚产后,听听经验丰富的The Morning After 的厨师Chef Wan 说说英式料理心得,每个美味食物背后的酸甜故事,于是才有了以上的美食推介。

您或许在其他地方见到 The Morning After也不必意外,他们确实在槟城机场有一家了。
都是旅客光顾。这次我来了这间是在Ativo Plaza的,有兴趣的朋友们过来坐坐吧!

地址 :
A-G-3, ATIVO Plaza
 Bandar Sri Damansara,
52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电话 :
012-273 8998
The Morning After面子书 :
https://www.facebook.com/tmacoffee/

Chef Wan - The Morning After 的主厨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9 条评论:

  1. Chickem Cordon Bleu looks delicous. The cafe near to my hse. I should give it a try.

    回复删除
  2. 挺喜欢这家Cafe的饮料,下次还会再到那里。:)

    回复删除
  3. I love Morning After food.. they taste sooo yummy... I have been to the one at Jaya one but not this new place....

    回复删除
  4. 我还是比较喜欢它们的饮料, salt caramel 还不错哦~

    回复删除
  5. i like their drink served here especially Affogato :) It's time to visit again :)
    Cheers, SiennyLovesDrawing

    回复删除
  6. I love the Salmon . Not oily and healthy

    回复删除
  7. I love the environment! and the food looks DELICIOUS. This is going to my 'must-try' list!

    回复删除
  8. The names they give to restaurants nowadays :) However, one thing i admit. Their food looks really good

    回复删除
  9. Lol. The morning after? Cheeky name. But lovely foo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