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2015 ~ 099 Ten Years Reastaurant Grand Opening



 
20150917 - TEN YEARS 隆重开幕。
 位于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TEN YEARS 的概念是保存街头食品灵魂。
让大众可以同一屋檐下品尝到各地闻名的道地美食。
很方便对吧!
 
 
食谱背后的主人


地道美食的食谱源自以下的美食巧手 :
 ·         Shun Fa Chicken Rice
·         Kak Pah Nasi Dagang,
·         T&T Prawn Mee
·         Tiger Char Kuey Teow
·         Yati Nasi Lemak
·         Abu Pasembur Rojak
 


活动当天很热闹
 
 发布会当天媒体朋友都很多。
我们只尝试到美味的炒果条,暂时介绍这些,希望有空再到访哦! 

 
Tiger Char Kuey Teow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