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2015 ~ 094 Skinsoul Ultra-soft Facial Towelettes 超柔软的SkinSoul 面部湿巾

SkinSoul柔软的面部湿巾

SkinSoul柔软的面部湿巾/临床湿巾

制定与瑞士冰川水4.4.3
4精油。 4抗氧化剂。 3保湿和舒缓成分

 
在短短1分钟无刺激性简单的一小步骤即可去除阻塞毛孔的杂质,
 所有防水彩妆,灰尘和污垢。
您相信吗?
 
 果真是事实哦!
好几年前的我还在造型学院教课,每次学生问起这个问题我都一定不鼓励。
该是十年几前的事了,数数我也不做老师好多年。
 那时候的科技没这么先进,即使有用都不建议天天使用。
 现在,发掘了SkinSoul这个柔软的面部湿巾,
尝试过后让我这位全职造型师也举手赞好!

 SkinSoul柔软的面部湿巾的特点:
使你的皮肤彻底清洁和清爽,清除质,渣油和化妆污渍。
 也不会过度干燥你的脸部肌肤。
给你一个完美的,微妙的皮肤
 无人工香料,颜色,苛刻的化学添加和无羟基苯甲酸酯


包装容易携带


是什么让一个面部湿巾有史以来最好的”和“一个所有的时间最喜欢的
1.它能轻而易举的去除化妆品,包括防水睫毛膏和顽固的彩妆。
2.它不会阻塞毛孔。
3.它不会遗留
彩妆在你心爱的枕套。
4.它不会刺激皮肤或眼睛。
5.不会导致暗疮和超敏感的皮肤,合适所有皮肤类型6.不刺激或使皮肤过度干燥。7.不油腻,无肥皂,它不使肌肤感觉刺痛8.使用皮肤清爽,洁净,滋润,平滑,和提升水分。9,无人工香料,颜色,苛刻的化学添加和苯甲酸酯和羊毛脂。10.只是一个简单的擦拭(使用)很简单,很容易和方便。


接下来,分享一下如何使用。

每包60片 约RM 58.88+-

 知道吗?其实,您可以到购物商场的门市电找到这款 SkinSoul柔软的面部湿巾。
 例如:Pavilion, mid valley, ...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他们的官方网站了解详情吧!
http://www.skinsoul.com.my/


脸部已有简单彩妆

取出面湿巾

轻轻往脸部向外擦 1

轻轻往脸部向外擦 2

面部污垢,粉底被擦走啦!

一边眉毛已卸妆了,两边的眉型有看到分别吗?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