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2015 ~ 070 Raya with Watsons 与 待产搏客妈妈



屈臣氏的每个活动我挺享受的。
喜爱每次的惊喜,场地布置,为新媒体的精心策划。
这篇我不会加以详情,在我们的另一个英文部落格内已完全报导。
有兴趣的可以过去看看。
或不知道我另一个英文部落的可以留言给我哦!因为这里暂时没有附加连接。
坦言,我们目前只专注华文部落,也没有太多时间更新那里。
还是不要领出来献丑了!

好吧!还是让我简介一下咯
这个活动主要是推介我国友族马来同胞Hari Raya期间播出的电影
~ Raya Ni Dah Kahwin。
Watsons Malaysia 即是此活动的赞助单位之一。
除此,Watsons Malaysia与GSk 也借此机会协助与捐助给有需要的Hospis Malaysia
预知更多详情,亲临大马任何一间watsons吧!


虽然,这段怀孕期间无法全力以赴在于我得彩妆事业,
可我一直坚持留在新传媒里头埋头苦干,确实好踏实的,珍惜这里得到的每一个机会,
我非什么闻名部落客,可我有一颗热诚的心,一股热腾腾的冲力与打不死的精力。
我会一路坚信我在守候的奇迹,会在适当时候来我眼前和我问好!

以下的相片,我都是肿肿的!不说你不知这个月尾就是期限啦!
早在上个月停止接客(我家的彩妆影楼工作室啦!别想歪呼!)
接着此月也开始推迟出席活动,留在家写稿!
全心期待我腹中的娃娃滚瓜落地,!
其实,我不知道是男的,还是女的哦!
因为已经有小希哥哥,接下来就顺其自然了,没期待太多!
就等着瞧,依老天爷心意赐我良种,照单全收咯!

记得留守我往后的发文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