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2015 ~ 064 Polident 携手Jabatan Kebajikan Masyarakat帮助马来西亚牙颌提高生活质量 媒体发布会


20150601 这天我们出席了Polident 携手Jabatan Kebajikan Masyarakat帮助马来西亚牙颌提高生活质量媒体发布会。
此活动将通过walfare部门接触到与地面上的注册启动超过18万马来西亚人。 


 GSK一个以科学为主导的全球医疗保健公司, 
今天推出了其合作伙伴与JKM的"Lebih yakin Dengan Polident '更有信心保丽净)运动。估计这为期四个月的活动,将达到18万老年人和社区成员受益,
目的以提高人们对通过派样本活动重点将是教育假牙使用者有正确的口腔卫生知识
 以使他们能够做得更多感觉更好,提升国人之间口腔健康的标准。

在马来西亚, 
牙齿脱落是大人之间的问题,那些年龄介于35-44岁年龄段占了76.9%。
那些受影响老年人介于60-70岁之间的则占了23.9%之间。
其结果是,义齿配戴者百分比预期上升,这样的病率是很高的






Dessi Lavery , GSK东南亚的口腔健康营养营销总监说:
“与JKM合作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让我们共同努力,帮助马来西亚人民假牙使用者
提高他们良好的生活质量使他们能够与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享受美好的时光和享受美食
 这是一个自然的和及时的协作,JKM是非常对准GSK的承诺,
通过有益的社会实践的研究与开发,以改善市民的健康和福利”。



 YBhg . Puan Noormah Binti Dato' Abdul Rauf  - 副主任 - 社会福利部总经理(操作说 :
“我们有超过180,000老人60岁及以上注册我们的老年人活动中心(PAWE)
拥有约23,5000注册我们老年人作为全国会员 
我们有信心,我们与GSK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我们的社区改善口腔健康和福祉,
鼓励更多的假牙佩戴人利用他们正确对照状态,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他们的时间毫无感觉参与家人和朋友的活动。“






启动开局仪式。




 由于" lebih yakin Dengan Polident "活动的一部分,
 GSK的Polident团队将访问马来西亚的12个主要接触到老年人的地点和社区成员,
 提供免费的牙科掩护和分派Polident的清洁剂和胶粘剂样品。

身边有用假牙的中年人或老人家的就请留意咯!
 预知更多详情,请进入GSK网站了解吧!


 全体合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