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2015 ~ 061 KL Big Kitchen Festival 2015


这天与其他博客好友齐同出席 2015年的KL Big Kitchen Festival.
29 May - 31 May 2015。
场面相当隆重! 不但大马朋友一起来见证各地美食,更吸引了不少游客。
今天的天气变化无常,明明是大热天,还好我们进入了媒体厢房, 才清盘而下。
大人物來齐了,活动就开始。







The KL BIg Kitchen Festival 2015 (kuala Lumpur Tourism Master Plan) 
吉隆坡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5-2025年吉隆坡市政厅旅游单位进行了一项倡议 
- 吉隆坡参观

 当地和外国美食家有机会走到一起,分享美食的热情,同时学习烹饪技术
并从马来西亚到国际厨师和食品专家提示。

 第一次来这样的活动。
希望往后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活动。
就这样过了我美好的星期五啦!
期待我的更多分享马?

由于,近来的时间开始紧凑了。
为了影楼的工作,家庭。
我或许会放缓在这里的分享啦!
或许这两个月,都不会看见我出席活动的文章分享啦!
有喜欢我文章的朋友们,欢迎留言给我,让我有动力继续往部落格走下去。
 
我也很期待我重新出发后更多的文章分享哦!
大家一起努力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