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2015 ~ 053 HairPro Launching by Watson


20150521 Watsons Malaysia屈臣氏马来西亚推出了带有主动散热技术,制定了全新的护发产品屈臣氏活动范围76号发廊 ( Number 76 Hair Salon ),谷中城

共同开发Moltobene日本最大的美发产品制造商有着38年历史中的一个热量主动范围是专为多数民众赞成进行加热头发 - 那些谁使用吹风机卷发和矫直铁杆产品的配方与被注入NanoRepairTM-EL萨尔瓦多内酯和植物固醇活动技术当与启动,NanoRepairTM-EL深入渗透每根发丝从内部提供损伤护理
 
 意味着,而不是损害你的头发这些设备散热专业美发产品做工提供善良,你的头发反应并与来自蛋白质分解结合NanoRepairTM-EL停留在核心结合使头发保持光泽弹性,甚至经过多次洗涤头发井喷

除此之外,吹风产品还增强非硅氧烷配方以促进有效吸收头皮。硅树脂基的护发产品已经知道用于使脱发和头发发痒头皮问题。




头发专业屈臣氏热火活动系列提供了一系列的洗发水处理发膜和头发血清,以解决最重要的头发有关的问题

为数不多的独特卖点头发
- 配方含有NanoRepairTM-EL它可以渗透到每根头发,以帮助改善的弹性光滑度柔软度和光泽
- 免费苯甲酸酯矿物油有机硅UV吸收剂人造着色剂十二烷基硫酸钠/月桂基醚硫酸钠
- 认证的天然有机杂交水稻提取物绿茶提取物从日本给你的头发的水分和柔软度。
- 专业品质的产品为您提供了深入和滋养美发的治疗效果





自己的标签产品开发高级经理屈臣氏马来西亚女士“我们很高兴和自豪,使头发Pro系列进入马来西亚市场这将是一个伟大的视线看到我们客户灿烂的笑容当他们能够实现沙龙品质的头发,他们总是想无爆裂他们的预算随着各种新用户以合理的价格测试立即可见的结果我们相信这将是我们的下一个热销的产品屈臣氏店。



说起在启动仪式上,屈臣氏的名人朋友,Cathryn Lee李元玲 - 电影女演员/模型,证明她的经历与由设计师风格的新产品。 Cathryn总是看到有两个屏幕上和现场身后长长的健康的头发。她极力推荐美发专业产品,为那些谁享受的发廊在家治疗具有非常实惠的价格,同时它的有效打击头发问题和产品的很好看总是以能力信心“助推器”。
日本发型师,武大寺使得在产品推出的一个特殊的外观,并演示了客户如何使用护发产品专业修复其损坏后的毛发上经常使用的头发吹,直发器和卷发。
武大寺提到,发膜和护发素之间的差别在于,类似于面膜,发膜提供针对你的头发需要更多的营养物质(例如修复损伤,强化头发),而头发调理通常有助于增加洗头后滋润,使你的头发更光滑亮泽和。





滋养头发的伤害今天有四个梦幻般的产品:
头发由临屈臣氏热作用洗发露(日用)520毫升(RM39.90)临发洗发水有温和的配方,可以通过头发和头皮温和的,微妙的泡沫日常清洁。
头发由临热屈臣氏积极治疗(每天使用)520毫升(RM39.90)超越普通空调,吹风临治疗全面恢复和修理平整,柔滑润泽健康的头发。
头发由临屈臣氏热火主动发膜(特殊用途适用)200ml(RM 42.90)表演损害全面恢复头发的造型及丰富的密集修护,头发临面膜沐浴后,用吹风机或卷发器之前应用。建议每周使用两次。
头发由临屈臣氏热火主动发精华液(日用适用)100ml(RM 42.90)旨在振兴头发和非漂洗剂型回复滋润,​​头发临血清可以在晚上过夜头发恢复和伟大的造型,第二天早上应用。



推出该产品Caryn Loh交易屈臣氏马来西亚总经理Danny Hoh营销屈臣氏马来西亚他们加入Cathryn Lee 大寺在舞台上推出最新的头发屈臣氏热作用范围

在你家的舒适环境体验专业护发。
有兴趣的读者朋友们,现在就亲临您家附近的的Watsons购买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部落的官方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直接留言交流 :
Whatapps/Wechat :geozo/geozo-devougewedding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