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2015 ~ 038 Pure Beauty Cruise - Watson PR Launching 韩国护肤品发布会


21/4/2015 我们受邀出席Pure Beauty 纯美巡航媒体发布
先让我们与媒体朋友们亲身体验Pure Beauty时间倒流青春还原护肤系列!
 这次的媒体发布会的地点有点特别!一般都会是在酒店或会议室里进行。
非常感激 Watsons Malaysia的精心安排,也让我们第一次尝试了Cruise Tasik Putrajaya的 巡航布城湖,并享受Shanggri-la Putrajaya厨师们的美味下午茶。
如往常比预定的时间早到了,与其他博客媒体们在待侯处交流拍照。



让我们来参考一下Pure Beauty 最新系列抗老化与恢复光泽的奇妙护肤品,包括 :

Pure Beauty Youth Restore Firming Esserne 紧肤精华液 RM 69.90
Pure Beauty Youth Restore Moisture Day Cream SPF 20 白天润肤膏 RM 54.90
Pure Beauty Youth Restore Firming Eye Cream 紧肤眼霜 RM 49.90
Pure Beauty Youth Restore Repair Night Cream 修复晚霜 RM 55.90





点好出席名单,大伙兴致勃勃上船去啦!!
首先,由名司仪致开幕词,然后由区域产品经理- Joyce Lau讲解产品介绍。
接着,由ProfessorSeong J.Kim讲解产品的特点示范与真人模特儿皮肤测验。
再来由闻名艺人DJ - Wong Chui Ling分享用户感言!
最后,就是Watsons的交易总经理Caryn Loh , 营销主管Danny Hoh,皮肤科医ProfessorSeong J.Kim,Pure Beauty域产品经理Joyce Lau 和 艺人DJ Wong Chui Ling 正式宣布发布仪式!







宣布发布仪式完成后,博客,媒体朋友与幕后工作人员享用茶点。
乘船还未靠岸,我们都抓紧时间拍照留念!
好享受的一个产品发布会。
有兴趣Pure Beauty 最新抗老化与恢复光泽的系列,赶紧到您家临近的Watsons询问与购买吧! 这次的分享就到此啦!
喜欢更多关于Watsons的促销与活动可以留意Watsons Malaysia面子书  
再见!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