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2015~003 Garnier Skin Naturals 卡尼尔樱花白护肤系列


这些也是出席蝶儿派对收到的护肤品
卡尼尔樱花白护肤系列
我的脸部正是敏感性皮肤,刚好我的洁面乳用完了。
于是,就有机会试试这款 樱花白护肤系列
洁面膏我只试了两次,暂时都算很好的。
稍后如有不适的特征的话,一定与大家分享。
(一般都没问题的啦!)

刚洁肤的脸,还有点倦意呐!

 卡尼尔樱花白洁面泡简介:
 洁面泡沫富含日本樱花取物,其深层清洁皮肤,露出清新粉红容光焕发的肤色。
温柔的,适合敏感肌肤
配方已经皮肤测试和
为亚洲皮肤精心设计的


而我用起 卡尼尔樱花白润肤乳就挺有信心的
因为我的肌肤蛮不听话的,时而干,时而油,而且还会敏感哦!
看看以下的示范吧!
本人真的感觉到他的分别哦!
有留意到什么吗?




据说用了会润润透红哦!
 卡尼尔樱花白润肤乳含SPF21,并混合了樱花萃取,维他命B3 和 维他命CG有效迅速渗透肌肤并淡化色素与黑斑,完善肤质与抚平毛孔。
四个星期一定美白见效呢!
如果你也有用卡尼尔樱花白护肤系列。
有见到我的话,让我知道效果如何吧?
有兴趣的朋友们点击以下了解更多:
 Garnier Malaysia 面子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其它也可以跟随我的社交媒体 :
www.facebook.com/geozowfc
www.intagram.com/geozo
www.twitter.com/geozowfc
电子邮件:
geozowfc@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