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生活篇 外卖分享 ~ food panda Delivery

生活篇 外卖分享

 我的工作时间有时会不定时,一是这行业的事实啦!
 那天工作了一整天,累了没头绪想吃的。
就索性上网搜索,刚好孩子说想吃比萨 ,于是往这方面入搜咯!
结果看到了这个网站 ~ 大家又听过吗?Food Panda 
今天的晚餐就这样解决啦!


 最低消费RM15
运送费 RM4
(一个小时内送到)

与平常我们传统的电话/网上预订差不多,只是不同的就是这个网站可以订到各市菜单。
 一般我们知道的外卖就是那几家了。
这里可外卖的饮食商店应该多过两百家。
从各式西餐,咖啡厅,汉堡餐,中国菜到清真菜(halal),多不甚数。
这样大家不必出门也可以尝到西餐咯!
或是忙碌偷闲的工作天在工作室也能来杯星巴克JAVA CHIP星冰乐
下次再定,必须下午之前,哈哈!太夜喝含咖啡的该是准备数绵羊到天亮了)

好吧! 就来看看我这次试了什么美食吧!

甜点

价格是跟实店一样的,如果不喜欢到外吃的朋友们,应该都会挺喜欢这个网站的。
单凭图片都已经令人垂涎了!何况是晚餐时间啦!

如果想定外卖的朋友们建议比您预想的一小时订购,
如果很饿了,还是劝您想想自己能否等待哦!
本人觉得,其实一小时也蛮快啦!
至少省下了出去吃的时间,车油,停泊费。。。
挺合适我这类喜欢安静享受美食的人啦!

各类西餐

比萨

甜品比萨

新鲜出炉的菜单


孩子一直看门口,比萨,比萨哪里?
 快来看看一个小时的菜单!这次我们订的商店是 Vivo pizza 
包装也不错,耐热 ,收到的时候,还是暖暖的 ~ 太棒了!


Smoked Chicken BBQ Pizza 14" Thin



这款是蘑菇鸡肉比萨

好大一个比萨,太美味啦!


Choco Almond Dessert Pizza

这是 ~ 巧克力热衷比萨 (类似甜点)
脆皮加美味的坚果和巧克力块,我是第一次试,值得推介,价格Rm15.90/pcs
大概一个各人的传统比萨圈吧!


Black Forest Cheesecake & Oreo Cheesecake
还有  奥利奥芝士蛋糕和黑森林芝士蛋糕

Fresh Shitake Mushroom Baked Rice & Baked Chicken Chop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我想吃饭,于是要了这个鲜香菇焗饭 ,呗呗要了焗鸡扒黑椒酱
不错吧?我们开餐咯!


宝贝孩子的最爱,迫不及待就要吃了!
 四个人吃,真的好饱了!



丰富的一餐!一家人聚餐真开怀!


想订购外卖的朋友们点击以下连接去 参考吧!

 快来看看 ,有什么好吃吧!
 送外卖的临走时,偷拍了他的背影,因为。。。有看见吗?
好可爱的Food Panda 图片!哈哈!
有试过订外卖的经验吗?也一起来分享给我吧!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