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星期二

20141223 蝶儿圣诞聚会派对 Xmas gathering with Butterflies @ the apartment


美好的一天,20121223 第一次参与The Butterfly Project 的圣诞聚会派对。
 感激我们敬爱的Tammy miu 的用心用力, 让博客们有这样聚在一起的机会。


 我与Patricia 的合影

蝶儿们的美容箱,里面话说有价值RM500元的美容用品哦!
迟点有空给大家介绍里面好用的呗!




知道我们今天在哪里吗?
很赞,对吗?

今天的火鸡大餐








好有口福哦! 我的美食 !
 



今天的歌唱表演
 好有才华的蝶儿之一 , 歌声令人陶醉。
 

 又是另一个好有才华的蝶儿之一 , 歌声令人随声起舞。
原来他是婚礼歌手,难怪声音那么与众不同。



由Tammy 致词!


接着就是 有参与的蝶儿们最期待的 ~ 秘密圣诞老人(交换礼物环节)
等到差不多最后的才听到我的名字啦!

photo By Mikayo
 谢谢mikayo帮我拍的相片!好美!


 知道她是谁吗?哈哈!
她就是我的Screct Santa ~ Nadia Song ~ 秘密圣诞老人
谢谢她前来和我打个招呼 !!




也谢谢她Tara Ooi
前来向我问好, 才会想起我们是在第一次出席的蝶儿活动碰面的。
 庆幸今天又见面啦!!相信未来的日子还会有好多与其余的蝶儿们碰面的机会
为自己加油!


 她是Cindy Tong,挺棒的博客

 他是Elana Khong
似乎每一个活动都会看见他。好努力的博客。



第二次见面的博客 Miriam 

愿:来年还有机会和大家见面。我得为明年的自己打气,再接再厉!!
好好分配有效率的工作与写文章了。

明年再见!

祝大家:圣诞愉快!!
欢欢喜喜迎接美好的2015年!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