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Maybelline 送5份幸运赠品给 Jaslovlies of jasmine tam

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第一次参加的
Maybelline New York Vs Jasmine Tam ~ JasLovelies Giveaway
幸运的拿到了价值Rm200的Maybelline彩妆产品 
下次出席活动也可以派得上用场啦!
以下就是我奖品!
迟点就给大家做彩妆示范呗!
两支唇膏,一个粉色腮红
Kalal 12小时持久不脱妆下眼线
Maybelline Rocket Volum 火箭浓密睫毛膏,得试试再给大家知道效果如何
6小时彩色护唇膏

Maybelline Crayon Brow 眉笔
以上的一切一切必须待我空闲一些试过了才给大家参考彩妆效果哦!



同樣一句: 
謝謝與歡迎來探訪我的部落格,記得有空再來吧!
第一次在這裡認識我的朋友與網友們
喜歡我的,記得收藏或留言哦!我會努力記載與分享。
盡一份部落客的任務。
多謝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